三台山森林公园与深圳世界之窗正式“联姻”

2016年06月24日 14:54:05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宿迁网讯(记者 杨晓文)6月23日上午,伴随着《世界在这里相聚》的欢快旋律,三台山森林公园委托深圳世界之窗运营管理签约仪式在三台山森林公园主入口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深圳世界之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国旺共同启动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水晶球。这标志着三台山森林公园运营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宿迁市重点旅游景区市场化运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三台山森林公园总占地面积约12.7平方公里,是中心城市的“氧吧”和“后花园”。景区以“最美的生态,永远的时尚”为规划发展理念,以“那山、那水、衲田”为形象定位,“最美八景”闻名遐迩。景区于2015年“五一”试开园、“十一”正式开园,已接待游客近220万人次,当年创成国家4A级景区,一举成为华东地区、淮海经济区新兴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景区,成为拉动宿迁旅游业发展的新引擎。

  为推动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提升景区运营管理水平,去年下半年以来,市旅游局、市项王故里景区管委会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与国内一流旅游运营公司进行多轮招商洽谈,并通过公开招标,最终确定深圳世界之窗有限公司为委托运营管理合作方。

  深圳世界之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央企港中旅集团和华侨城集团共同投资创建,其打造的世界之窗景区作为中国文化主题公园的杰出品牌,是全国首批5A级景区,素有“来深圳就到世界之窗”的美名,保持着22年持续经营盈利创新高的纪录,2015年景区接待游客近400万人次,实现利润约3亿元。

  三台山森林公园是省内首家与深圳世界之窗牵手的景区。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探索适合景区发展的管理体系,从组织架构、管理职责、操作流程着手,建立规范的行政管理体系;从节庆活动、品牌推广、市场促销着手,建立规范的市场营销运作体系;从企业文化、服务理念、服务技能着手,加强员工培训,建立规范的企业服务体系;从企业战略、人才选育、绩效管理着手,建立规范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从安全意识、制度规范、应急预案着手,建立规范的安全管理体系等。

  曹国旺在致辞中表示,深圳世界之窗将以20多年积累的知识、经验、团队、品牌为资本,将成熟完整的管理、运营、服务标准体系输入三台山森林公园这片希望之地。

  市委常委、秘书长沈海斌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主持签约仪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