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这么多,你爱哪一款?

2016年06月20日 18:58:3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记者/苏姑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今天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了相关情况从现在起“七一”前后,我大江苏有一大波精彩活动,正在马不停蹄上线中!

  第一方阵:重大纪念活动。

  6月22日,“追寻·铭记·传承——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网上展览上线。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做了哪些工作?网页、微信、3D虚拟展馆,全方位满足你的好奇心!

  6月23日,庆祝建党95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信仰之光”文艺晚会也将举行。

  6月30日,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召开。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都是谁?开完会就知道啦!

  第二方阵:表彰慰问活动。

  生活困难的党员和老党员,党组织没有忘记,走访慰问,送去的是一片敬意。

  “两学一做”并不是说说而已,对于“两优一先”,不仅表彰,而且学习。

  “最美基层党员”、“最美基层干部”无关颜值高低,扎根基层,尽显最美心灵。

  “时代楷模”“老带新”,听崔根良、李银江讲那峥嵘的事迹,我们见贤思齐、争当先进

  第三方阵:观摩学习活动。

  学习中共党史和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雨花英烈精神”、楹联诗词和书画作品征集纪念征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歌咏会……总有一款适合你。

  “七一”前后,话剧《雨花台》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连续演出7场,还将走进全国部分高校巡演。“七一,你就能买到第一批共27本)雨花台烈士传记

  第四方阵:文艺展演活动。

  不仅我大荔枝台推出了大型报道《重走长征路》、系列报道《优秀共产党员》等等节目,省里也精心奉上了一席文艺大餐:文献片《致未来书》,《雨花忠魂》纪实文学系列丛书《殷红的记忆》雨花文学特刊、长篇小说《苍茫大地》,以全国“时代楷模”、连云港开山岛党员夫妻哨王继才夫妇为原型的电影《两个人的海岛》、大型反腐题材电视剧《以人民的名义》等影视舞台作品,展播电视剧《我和妈妈走长征》、《东方主战场》、红色电影、优秀党史专题片、纪录片……如此精神盛宴,怎能忍住不饕餮?

  “七一”是党的生日,也是我们的节日。党的恩情牢记在心,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这么多活动还不快约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