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欧足联禁赛警告 俄球迷再次斗殴

2016年06月15日 06:44:2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在法国里尔火车站附近的酒吧外,俄罗斯球迷再次对英格兰和威尔士球迷大打出手,无视欧足联刚刚给予的警告:如果俄罗斯球迷在球场内再有斗殴行为,俄罗斯队将会被逐出欧洲杯。

  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在法国里尔火车站附近的酒吧外,俄罗斯球迷再次对英格兰和威尔士球迷大打出手,图为俄罗斯球迷向英格兰和威尔士球迷扔凳子。

  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在法国里尔火车站附近的酒吧外,俄罗斯球迷再次对英格兰和威尔士球迷大打出手,图为蒙面闹事的俄罗斯球迷。

  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在法国里尔火车站附近的酒吧外,俄罗斯球迷再次对英格兰和威尔士球迷大打出手,导致一人倒地不起。

  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在法国里尔火车站附近的酒吧外,俄罗斯球迷再次对英格兰和威尔士球迷大打出手,据目击者称,在俄罗斯球迷扔椅子前他们就一直在用言语招惹英格兰和威尔士的球迷。

  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在法国里尔火车站附近的酒吧外,俄罗斯球迷再次对英格兰和威尔士球迷大打出手,图为扔椅子瞬间。

  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在法国里尔火车站附近的酒吧外,俄罗斯球迷再次对英格兰和威尔士球迷大打出手,图为俄罗斯球迷上前攻击酒吧外的英格兰球迷。

  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在法国里尔火车站附近的酒吧外,俄罗斯球迷再次对英格兰和威尔士球迷大打出手,图为俄罗斯球迷挑衅英格兰球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