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男子承认打女儿 辩称用染料突出伤情气前妻

2016年06月15日 06:42:05 | 来源:浙江在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儿女是心头肉,疼都来不及,竟然无故出手打伤。今天上午,一条河北男子虐待女儿的信息在社交平台持续发酵。

  今天下午,杭州警方协助河北警方调查虐童事件,迅速将虐待2岁女儿的男子控制。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女童琪琪状况稳定。

  微博控诉前夫虐爱女儿

  孩子身上满是伤痕

  今天早上6点多,网友“Nongstone567”通过微博发布消息:“亲生父亲扬言要打死女儿,还特意发给前妻炫耀,我要寻求媒体帮助,要回抚养权,惩治变态!”

  这条微博中配了4张照片,内容是一名儿童赤裸身体,可见其胳膊、背部等身体部位满是伤痕。该微博引发网友广泛关注,截至晚上8点,微博评论超过2万条,转发量达3万次。

  就在网友痛斥这位父亲禽兽行为时,河北公安部门注意到此事。上午8点42分,河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河北公安网络发言人”提醒当事人及时拨打110报警,同时建议走法律程序,申请法律援助。

  记者注意到,随着网友关注度爆发。网友“Nongstone567”将微博实名认证改为“河北2岁女童事件当事人母亲”。通过该微博,其不断更新警方对事件的关注,并感谢网友关心。

  浙江、河北警方联手

  迅速控制虐童父亲

  记者了解到,石家庄警方在网络巡查过程中,发现这起“2岁女童遭亲生父亲虐待”事件相关信息。河北警方迅速联系发帖人李某纹(网友“Nongstone567”)了解情况。经初步调查,确定嫌疑人李某樾已于6月6日携女儿乘坐火车赶赴杭州。

  下午3点52分,杭州市公安局接石家庄市公安局协查通报,称涉嫌虐待女童的男子确实在杭州。接报后,杭州警方高度重视,迅速介入调查。

  西湖区公安分局牵头,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情况开展调查。下午4点05分,通过对掌握线索的细致排摸,西湖区公安分局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行踪,并出警赶赴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463号华溢酒店,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回公安机关调查。

  经初查,嫌疑人李某樾(男,30岁,山西籍)确系报案人李某纹前夫,两人育有一女李某某琪(2岁),于2015年10月离婚,离婚后女儿由李某樾抚养。

  截至目前,女童李某某琪状况稳定,案件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男子承认打了孩子

  或故意染色加重伤势气前妻

  什么样的人会虐待仅仅2岁的女儿?今天晚上,浙江在线记者来到翠苑派出所试图与之对话,但其目前正接受警方调查。

  据控制李某樾的郑警官描述,这名男子一头长发,蓄胡须,有点像搞艺术的,话不多。郑警官说,他控制男子时,2岁的女童琪琪一脸无辜,说脸上的伤是爸爸打的。

  面对民警询问,李某樾承认确实打了孩子,也将照片发给了前妻,但表示没有长期虐待孩子,只是前天情绪不稳定对孩子动了手。他还称,网上照片显示的孩子伤情并不如网友想象的那么严重,他用染料对伤情加工过,而警方也找到了他声称的染料。不过,具体情况警方还需调查。

  在翠苑派出所,民警想带琪琪去医院验伤,可是由于在陌生环境,琪琪有点抗拒,抱着爸爸不肯撒手。于是,民警联系了医院,叫医护人员到派出所给女童做了个简单的身体检查。初步检查,除了脸上的淤青还比较严重,胸口还有一些明显的伤痕,但是已经淡化很多,除此之外暂时没有发现其他伤情。

  为何要打女儿?男子满口都是对前妻的不满,一提到前妻情绪就激动。他向警方交代,本来自己有事要将女儿交给前妻带几天,前妻本已答应,后来却又反悔。他说,因为这件事,才把怒气发泄到孩子身上了。

  截至记者发稿,琪琪还在派出所,今天晚上将由女民警照顾,她的妈妈正从河北赶来杭州。警方表示,这起虐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