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失火 爸爸冲进火里抱出已烧死的儿子

2016年06月13日 16:07:56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郭金龙 记者 葛小林)6 月 13 日凌晨零点 30 分左右,常州武进贺北村一工厂出租楼突发大火,多名打工者被困在火中。幸有好心人帮忙搭救,将打工者救下。不过,仍有一对母子在逃生时被困烟火中。死里逃生的丈夫为了救出妻子和孩子,又冲进火中。但可惜的是,妻子烧伤严重,已经烧晕了,年仅 2 岁的儿子已被烧死。

 

  火被扑灭后的出租楼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摄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起火的出租楼是一家服装厂的厂房,一楼是服装厂的食堂和员工宿舍,二楼和三楼则对外出租给其他外来务工人员。遭遇不幸的孩子叫小阳,他的妈妈李某因全身 80% 的烧伤,仍在常州第一人民医院抢救。而为了救下妻子和孩子,再次冲进火中的打工男子王某因烧伤,目前也在医院治疗。

 

  父亲王某

  王某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起火时,全家已经熟睡,当他们听到有电动车电瓶爆炸的声音,赶紧起床逃生时,楼道里已经全是黑烟了。他让老婆孩子先逃走,但他不知道老婆孩子已经被烟熏倒了。后来他逃生到楼下,发现老婆孩子没逃下来时,又赶紧冲回火里寻找。

  当他在二楼楼梯口找到老婆李某时,李某告诉他孩子 " 掉楼下去了 "。王某便赶紧将老婆抱到窗口,由窗外的好心人林先生将她救下。紧接着,王某又一次向楼梯走去,去寻找自己的儿子,当他摸到自己的儿子时,儿子已经被火烧得变了形。王某将儿子抱回窗户口交给林先生,而后才从着火的屋子里逃出来。

 

  好心人林先生,起火时,林先生拿着梯子架在平台上,救下十几名被困人员

  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在火场中王某的鞋子早就不见了,脚被玻璃渣划破,流血不止,听见 120 急救车来了,他抱着儿子送去急救车时,地上留下了一串血脚印。

 

  地上留下的血脚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