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升初摇号报名最后一天

2016年06月08日 07:07:17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快报讯(记者 徐萌 黄艳)昨天,南京小升初有意向进行电脑派位(俗称摇号)报名开始,小学毕业生家长,可以给孩子填报志愿,在南外、民办校和区内热点公办校中选一所学校摇号。今天还有一天报名,提醒家长准备好相关材料。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在秦淮区报名现场看到,有家长不清楚南外摇上了还要参加英语能力测试,看到南外有2720个摇号名额,就想填报。后来他才了解到,南外摇号的计划是招生计划340人的8倍,摇中了只是获得考试资格。还有的家长以为,可以选一所南外、再选一所民办校、一所热点公办校填报。好在,现场的工作人员解释清楚,一个孩子只能在所有摇号学校中选一所,才避免产生误会。

  今天报名继续,回区报名的家长,要凭此前登记的登记卡,以及有学生身份证号码的户口页复印件才能办理。

  6月26日,南外、民办初中、热点公办小学及初中统一进行电脑派位;

  6月27日,登录南京招生信息网(www.njzb.net)查询电脑派位结果。民办校和区内热点公办初中摇上号即为录取,南外摇上号的学生,还要参加7月2日进行的英语能力测试,根据成绩录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