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5名土豪打牌遇"出千"输1.2亿 主犯被判无期

2016年06月08日 06:48:18 | 来源:新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快报讯 深圳五名“土豪”半年内打麻将输了1.2亿多元,他们怀疑是同场牌友张永明作弊,结果真的发现房间天花板上装有摄像头……其后,张永明一审被认定犯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其余三名参与安装摄像设备及操作作弊者也被以诈骗罪判刑。不过,张永明不服上诉,认为仅有其司机陈炳辉(在逃)的一面之辞作为证据,近日广东高院二审开庭审理了该案。

  高科技“出千”:

  针孔摄像头+电脑分析

  经一审法院查明,2013年7月,被害人许某忠租用了深圳市香蜜湖高尔夫练习中心2107房。后被害人许某忠、黄某生、周某豪、陈某发等人和被告人张永明及犯罪嫌疑人周伟添(张永明司机,另案处理)多次在该房打麻将。

  2013年年底,张永明让其司机陈炳辉(在逃)去找打麻将会作弊的人,陈炳辉便找到被告人林徐庆等人,到广州采购了麻将作弊设备后,陈炳辉和林徐庆带人到2107房,将针孔摄像头等作弊设备安装在天花板上,又将4个麻将感应器装在麻将机里。然后陈等人又到另一出租房中,将接收信号设备安装调试好。

  在张永明、周伟添同许某忠、黄某生等人打麻将时,由陈炳辉、林徐庆等人在该出租房先通过接收设备收到张永明、周伟添等人麻将台上麻将的摆放情况,通过电脑分析出每人手上的牌,再通过通讯设备告知打麻将的张永明或周伟添应出什么牌。

  最多一人输了4200万

  事主设计捉老千

  2014年5月14日,黄某生、许某忠、周某豪等人因经常大量输钱而怀疑张永明“出千”,经对2107房检查,发现天花板上装了摄像头,遂将摄像头拍摄角度弄偏。

  陈炳辉、林徐庆等人发现摄像头无法正常拍摄后,于5月18日凌晨3时左右,由陈炳辉带着梁志强、梁广理去2107房修理设备,修理过程中,陈炳辉等人被守候在此的黄某生等人抓获。

  一审查明,自2013年底至2014年5月14日,张永明、周伟添等人通过打麻将作弊的方式赢了黄某生4200万元人民币、周某豪500万元人民币、郭某伟1000万元人民币、许某忠3310万元人民币、郭某裕3500万元人民币。

  深圳中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主犯张永明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诈骗罪对林徐庆、梁志强、梁广理分别判刑7年、3年、3年6个月,并处罚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