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0-1十人哈萨克斯坦止连胜 对手大将断腿

2016年06月07日 21:37:1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足0-1十人哈萨克斯坦止连胜 对手大将断腿

  热身赛国足不敌哈萨克斯坦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在大连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迎战哈萨克斯坦队。开场仅4分钟,黄博文主罚的任意球中柱,虽然此后哈萨克斯坦被罚下一人,但国足未能抓住11打10的机会扳平比分,最终0-1落败,止住了连胜势头。

  比赛焦点

  国足19年后重回大连:1997年的10强赛,国足将主场设在了大连,此后国足的比赛从未安排在大连进行,这一次与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是国足19年后重新回到大连比赛。

  5名大连籍国脚首发+大轮换:本期集训名单中,一共有6名大连籍的国脚,与哈萨克斯坦一役,张琳芃、赵明剑和冯潇霆连续2场首发外,其余位置与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时相比做出了8处调整。

  高家军止连胜:高洪波首次执掌国足教鞭时期,最后6场比赛全胜。这一次拾起国足教鞭后,又连胜马尔代夫、卡塔尔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但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高家军0-1落败,连胜势头遭止。

  国足首负哈萨克斯坦:国足历史上与哈萨克斯坦交手3次,其中2场国际A级赛事中,1997年3-0战胜对手,2007年在苏州的热身赛2-1取胜,此外2007年还与哈萨克斯坦进行了一场60分钟的内部教学赛以1-0的比分小胜。不过,这一次落败后,两队交锋史上国足首次落败。

  精彩瞬间

  第4分钟,李学鹏左路插上拿球,随后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送到禁区前沿,吴曦插上的一脚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4分钟,瑟里克赞的强行射门被任航 封堵出底线,随后哈萨克斯坦的角球送到门前造成王大雷摘球脱手,不过王大雷第二反应极快将球拿下。

  第19分钟,荣昊将球送入禁区,武磊插上后的转身射门被对手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第22分钟,哈萨克斯坦开出球门球直接送到前场,塔纳特头球摆渡,谢尔盖接球后便是一脚射门,好在王大雷注意力集中,伸手将球挡下。第31分钟,乌兰禁区内小角度的爆射被王大雷神勇扑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任航从身后踢到了飞身抢球的乌兰,乌兰落地时脚踝受力不均导致直接骨折,见到此情此景,哈萨克斯坦球员也是围住任航讨要说法,被当值主裁劝开,任航也是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受伤的乌兰被担架直接抬下场,经过简单处理后直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随着乌兰的受伤,下半场哈萨克斯坦球员的动作明显加大。第61分钟,尤里禁区前沿凶狠铲倒武磊,蒿俊闵操刀主罚任意球但直接将球射飞。

  第68分钟,德米特里掷出界外球,倒脚到中场,随后哈萨克斯坦球员直接将球长传至禁区前沿,尤里头球摆渡蹭向禁区,阿扎特反越位成功摆脱防守,面对王大雷头球攻门得手,国足0-1落后。

  第75分钟,黄博文禁区前沿拿球被放倒,随后黄博文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对手门将飞身扑救未能碰到皮球,但皮球却击中立柱,国足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第83分钟,叶尔多斯拉倒了禁区前沿突破的于汉超,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剩下的时间哈萨克斯坦只能以10人应战。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23-王大雷;

  后卫:10-任航(45’黄牌)、25-冯潇霆、3-张琳芃、11-李学鹏(第54分钟 22-于海);

  后腰:13-吴曦(第46分钟 24-黄博文)、26-蒿俊闵;

  前卫:16-荣昊(71’黄牌第83分钟 20-姜宁 )、7-武磊(第69分钟 19-于汉超)、17-赵明剑;

  前锋:18-杨旭(第46分钟 15-张玉宁)

  哈萨克斯坦首发阵容

  门将:12-戴维;

  后卫:2-马利-谢尔盖(73’黄牌)、6-叶尔多斯(74’黄牌 83’黄牌+红牌)、15-马沙特(第67分钟 9-阿尔米)、17-塔纳特(第76分钟 19-罗曼);

  中场:7-乌兰(第46分钟 16-贾福尔52’黄牌)、8-斯马科夫(第88分钟 10-阿斯哈特)、18-德米特里(85’黄牌)、23-尤里(61’黄牌);

  前锋:11-瑟里克赞(第90+分钟 14-帖木)、20-谢尔盖(第60分钟 13-阿扎特)

  (扎库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