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上门推销 遭到保安殴打?

2016年06月05日 06:42:37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下午(6.3)在南京市浦口区明发滨江新城小区,两名推销员报警称遭到了小区保安的殴打,警察赶到现场后,两名推销员却又一再回避,小区居民说这两个推销员上门推销的报警器涉嫌欺骗,这到底怎么回事?

  南京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赶到浦口明发滨江新城小区物业办公室,报警人小程说她和同事上门推销门窗报警器,50元一个,生意还没谈下几个,就被小区保安赶了出去。

  小区居民认为私自上门推销打扰了自己的正常生活,于是向物业公司反映情况,小区保安找到了小程,并要求对方停止推销。

  电商平台上显示门窗报警器大多10元以内,而小程坚持说自己推销的报警器50元一个,但她随身的收据显示,卖出的报警器都是一两百元不等。眼见谎言被揭穿,小程和同事只好承认了错误,并表示今后不再私自上门推销。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