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足球城市赛南京站开赛

2016年06月05日 06:39:59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校园足球已经成为体教结合的一面旗帜,为了助力这一运动项目的发展,2016校园足球城市赛在全国展开,作为参赛城市之一,南京站的比赛也在今天(4号)早上拉开帷幕。

  正在参加比赛的是南京两所小学的学生,两队队员各属同一班级,这也是国内首次以班级为单位参赛的校园足球赛事,比赛采取5人赛制。

  在南京站的比赛中,共有60多所小学、16所初中和8所高中的班级队伍竞技参与,学生们将通过两两比拼,决出冠亚季军。我们采访发现,在参赛的孩子们中,有不少已经是“老球员”了。

  我们了解到,全国校园足球城市联赛从今年四月开始,先后在北京、广州、深圳等16个城市进行,共有1408所中小学的8万多名学生参赛。南京站的比赛将在六月份全部完成, 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