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报初中生疑遭暴力死亡案:嬉闹发生意外

2016年06月01日 06:58:12 |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9日,在河南省永城市一家名为小龙人的初级中学内,16岁的初二年级学生小峰突然死亡。家属认为孩子生前遭遇暴力导致死亡,正在等待校方和警方等给一个说法。法晚记者获悉,今天下午,永城市网信办发布消息称,死者是因为和其他孩子嬉闹时倒地造成。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侦查,涉事学生正在配合调查。

  记者在网络上看到了流传的多张图片,在河南省永城市一家名为小龙人的初中门口,死者家属正在烧纸等讨说法。不少网友表示孩子是非正常死亡。

  记者联系上了死者的一个亲属李女士,她表示,孩子小峰是一个留守儿童,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平时独自在老家生活,父母为他选择了这家寄宿制私立中学。5月29日,小峰的父亲接到了学校打来的电话,告知孩子遭遇不测。于是,孩子父亲李先生赶紧联系在永城市居住的亲戚,这个亲戚在10多分钟后就来到了学校门口,但是并没有立即见到孩子。后来,父母等亲属相继回到永城,处理相关事宜。

  李女士说,她和孩子父母等一起在学校进行了走访调查,发现和校方公开的说法并不一样。“有学生私下告诉我们,小峰是因为被其他孩子要钱,没有让对方达到目的,这才被对方殴打,随后死亡。”李女士说,她看到孩子的脖子、太阳穴、面部等都有伤痕,“现在学校让学生都封口,我们问不出什么东西了。而孩子被打的部位,其中太阳穴伤痕是一种名叫手扣(一种可以一端窝在手心,外侧有三个凸起的铁器)的东西打出来的。”

  据了解,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法晚记者看到了永城市网信办发布的关于此事的通报,2016年5月29日12时许,永城市公安局接报警称永城市小龙人教育集团第一初级中学发生一起学生非正常死亡案。接报警后,刑警大队、新城派出所快速赶往现场开展侦查。

  经调查走访在场师生、调取学校监控录像和走访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初步认定,当天上午11时20分左右,小龙人第一初中8年级2班学生李某某(男,15岁,夏邑县火店乡人)与同桌同学王某(男,15岁,永城市陈官庄乡人)在教室内嬉闹,两人同时倒地。后李某呼吸困难,其班主任王某打120急救电话,经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涉案学生王某正配合调查,李某死因待尸检后认定,一切侦查工作正在进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