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雨中迎来“小满”节气 沿江苏南今仍风大雨急

2016年05月22日 07:14:28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图

  周末又下雨,这个魔咒在今年的这个春天算是绕不过去了。21日本省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且阵风能达到6级左右。今天的气温也呈现显著的北高南低,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6~27℃,沿江苏南地区也就21℃左右。预计明天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转多云。

  昨天中午开始南京城陆续出现降雨,受降雨和大风的影响,昨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只有22℃左右,让人感受到了凉意。雨还在下,预计今天白天南京雨量累计能达到中雨局部大雨,夜里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今天南京的风还是挺大的,最高气温也就20℃左右。这样风雨飘摇的日子,其实最适合宅在家里。

  明天南京阴转多云,最高气温回升到24℃左右,挺适合进行户外活动的。到了下周一,又是一个转雨的天气,不过降水不明显,南京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提醒大家近期多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服,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阴有阵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夜里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17℃到20℃;明天阴转多云,16℃到24℃;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16℃到24℃。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