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让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吧 我们还有王大陆呢

2016年05月20日 21:47:4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0日,全球快时尚知名品牌正式进驻南京新百。曾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校霸”徐太宇的王大陆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与粉丝互动,引爆全场少女心。

  活动现场,王大陆身穿雅痞风淡蓝色休闲西装,内搭简约白T恤,浅灰色九分卷边西装裤下配小白鞋,整个人显得青春活力魅力无限。不同于当下流行的白嫩小鲜肉,王大陆自带一股野性的风范,皮肤黝黑,笑容爽朗干净,让人一看到就会不自觉想象被他一把推倒壁咚的画面。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王大陆自爆自己在学校里就是痞痞的男孩子,会主动跟喜欢的女孩子表白,他称自己还曾在高中毕业的时候,跑到心爱的学妹班上一把抱起她,并对她说:“我们在一起吧。”王大陆称自己平时喜欢简单轻松、干干净净的衣服搭配,正好与此时尚品牌“玩味时尚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不仅记者问什么王大陆就乖乖答什么,当一位记者问道他平时穿搭会不会把裤脚卷起来,会显得潮一点时,王大陆居然真的弯下腰来亲自示范卷裤脚了!整个就是一个大写的耿直Boy!到底有没有一丢丢把自己当成男神的自觉啊喂!难怪那些当年哭喊着“百年修得李大仁”的姑娘们,现在都摸着王大陆的海报喃喃“千年修得王大陆”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