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昆山遇见世界 2016中国进口交易会开幕

2016年05月19日 14:06:0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19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在昆山拉开帷幕。来自海外智能制造、环保技术、生活消费等领域的877家中外企业来到现场,上演了一场业界盛宴。 

(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宣布开幕)

  本届进口交易会围绕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和经济提质增效,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旨,集聚国际创新资源,展示自主创新成果,在展览展示、采购商邀请、活动组织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数比上届增长28.7%,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波兰、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印尼、尼泊尔、斯里兰卡、台湾、香港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促进机构、专业行业协会组团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团10个。交易会展览洽谈面积达8万平方米。

  与此同时,交易会期间还将举办14场技术交流会、对接洽谈会等配套活动。预计将有5万名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和采购。

(展会现场)

  展会分为工业和消费品两大专业展区7个展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江苏省13地市集中组团参展,每市分设展台,特色鲜明。

  稍后,荔枝小编将带来各国展台大集合、最潮最摆的机器人、还有民用商用最小打印机、吃货专属巧克力工坊等等……总之,各种新鲜又好玩的资讯,以及辣些意想不到的展品,别走开!锁定荔枝新闻持续关注呦→_→

  荔枝新闻专稿(小编/墨白)

  (本文系小编为“荔枝网”及旗下“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