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搭档》明星CP捐150万让你敢对梦想说爱!

2016年05月16日 10:16:3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娱姬

  5月14日,“敢爱梦想基金”捐赠仪式在南京举行。国内首个原创奥运主题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中的3组获胜嘉宾郑元畅、林依晨、王濛、潘晓婷、盛一伦、朱珠在录制完《非凡搭档》后来到公益活动现场,共同将150万元“敢爱梦想基金” 捐赠给壹基金“我能实验室”平台,支持公益创新,有梦想创造非凡成就。

  《非凡搭档》播出以来备受粉丝们追捧,收视率节节攀高。江苏卫视李响总监在公益活动现场赞扬此节目将江苏广电总台“责任塑造形象,品质成就未来”的精神身体力行。嘉宾们在节目中与搭档挑战不可能,节目之外:决赛中获胜的潘晓婷、盛一伦、朱珠、林依晨、郑元畅、王濛3组明星嘉宾150万元“敢爱梦想基金”支持壹基金“我能实验室”中艺术传播保护、环境保护、特殊人群关怀三个方向的7-9个公益项目。

  2015年“我能实验室”获胜公益创新项目Rebag旧衣改造团队来到现场分享心得。项目创始人表示:“每一件衣服都见证了人生的点滴日常和重要时刻,是人经历和情感的载体。旧衣改造传递着‘敢爱’与‘梦想’的正能量。”现场明星搭档们在Rebag专门为本次活动定制的书包上签名,并将其捐赠给英菲尼迪“敢爱梦想基金”。朱珠笑言自己今天穿来的这套衣服正是由睡衣改造,很符合此项公益活动的再利用原则。

  公益活动的最后,《非凡搭档》的CP们在郑元畅的策划下摆出3D、4K版“敢爱”造型,调皮之余不乏温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