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60支人胎素“闯关”被截获

2016年05月09日 21:20:03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号)上午,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邮局办事处在例行检查时,发现来自日本的一些邮包内有人胎素制剂,而这一产品未经审批是不允许入境的。

 
检疫人员告诉记者,当邮包经过X光机时,影像显示异常,他们对邮包进行开包查验后发现,里面是一个印有日文说明的包装盒,盒上标有“胎盘抽出物制剂”、“特生物”等日本文字,这引起了检验检疫人员的注意。
 
检疫人员表示,根据规定,如果收件人在人胎素制剂截留期限内,不能补交相关审批手续,检验检疫部门将对其进行销毁。同时,检疫人员提醒,此类产品宣称可以延缓衰老、美容养颜,但同时,也有一些重大副作用,比如:导致昏厥、严重过敏等,爱美人士在注射美容的同时,一定要从自身健康出发,不能盲目从国外私自购买邮寄类似产品入境,更不能随意接受这类针剂的皮下注射。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