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外籍军团的中国小伙征婚启事火了

2016年05月05日 07:05:49 | 来源:城市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但是,最近这个有故事的小伙子在网上火了,不是因为他的经历,而是他公开在网络上征婚!姑娘们,愿意嫁给他吗? (来自:城市快报)

  “天津人33岁,1米87,90公斤,前法国陆军侦察连下士,参加过马里战争及多种反恐任务,现退役自营海外安全公司,因为服役时禁止结婚,所以现在想找位美丽大方有眼缘,知书达理,经济独立有主见的女孩,天津或法国生活皆可商讨,5月份在国内可见面。”微博网名“战斗在法国外籍军团”发出信息,这名博主就是傅晨。 (来自:城市快报)

  消息一发出,在网友中间炸开了锅。网友几乎是一边倒的褒奖。“比《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帅多了!”“这老爷们多棒!没结婚的姑娘们抓紧啊!” (来自:城市快报)

  1982年,傅晨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天津家庭,父亲经商,母亲就职于市政设计院。从小他都有个军人梦,但听话的他依旧按部就班到大学毕业,并有了一份稳定坐办公室的工作。 (来自:城市快报)

  2007年,已经渐渐适应平淡生活的傅晨遇到一个心仪的女孩,两个人感情很好,但几个月后,热恋中的女友突然消失了,四处打探无果后,他报警。一天后,女友的尸体在她前男友的出租屋里被发现。案子最终被警方定性为情伤,嫌疑人前男友外逃,始终未被抓获,女友因何被杀至今都是一个谜。 (来自:城市快报)

  傅晨崩溃了,他选择逃离,去南方一个小城市里蜗居了一年。他想起在大学时看到的一篇介绍法国外籍兵团的文章,里面有这样一句话“加入外籍兵团就意味着和过去的生活说再见”,他似乎看到了一丝解脱的曙光。 (来自:城市快报)

  将近一年的时间,傅晨开始疯狂训练,白天学法语,晚上健身。2010年,他前往位于法国奥巴涅的外籍兵团总部顺利通过选拔考试,一共选了50多个人,都是社会中下层,上过大学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他,还有一个捷克人。对于其他人来说,这里或者是一个乌托邦,可对他来说,军团就是一个监狱,在这里吃苦才能忘记从前的痛苦。 (来自:城市快报)

  2011年,29岁的傅晨正式签约,成为一名装甲兵,戴上了象征军团荣誉的白色高顶帽,他有了新名字“方可”,证件上面都是虚构的资料,和过去彻底一刀两断。之后的两年,傅晨随团参加了一系列驻防和演习任务。2013年,他开始参加真正的战斗,法国外籍兵团进驻马里,主要与极端恐怖组织斗争。 (来自:城市快报)

  今日早上,记者联系上傅晨时,他正在菲律宾参加一个战友举办的“枪械射击体验课程”。退役后他一直忙着筹备自己的海外安全公司,注册地在法国,成员就是他来自世界各地的雇佣兵战友们。他本月15日将会回到天津,短暂停留一周后,又要前往法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