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160双女鞋堆满一屋:闻过后很快乐

2016年04月25日 06:56:38 | 来源:垄上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到鞋子,爱美的女生就来神了。什么高跟鞋、平底鞋、长靴、凉鞋各种款式,各种颜色都要备齐了,对女生来说还算正常,可这些鞋子要是放在一个男人家里,而他又不是卖鞋的,那就奇了怪了。 (来自:垄上行)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一百多双鞋子要是放谁家里,几个月都不愁穿重样,可事实是这些鞋子都是附近某公司的女员工,可它们却破天荒的出现在一个陌生男人的房间里! (来自:垄上行)

  该公司的人事部经理说:“一个月里面有5、6次员工投诉鞋子不见了,有的女孩子最后都没有鞋子穿了。刚开始是丢鞋子,后来连女孩子内衣、衣服也在丢,公司就装了一个摄像头。” (来自:垄上行)

  可就算装了摄像头,女员工的鞋子还是照样不见,小偷这种奇葩的举动,给生活在周围的人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于是公司报了警。大悟县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在调查中发现,某个区域曾连续多次发生类似的案件,但大部分人觉得价值不大,就没有报警。 (来自:垄上行)

  几天之后,民警将作案嫌疑人杨某当场抓获。从他身上搜出2双女鞋和一件女士内衣。杨某交代,他一直对女性用品充满兴趣,尤其是花哨的女士鞋子,他要是不偷走就浑身不自在。 (来自:垄上行)

  民警迅速赶到嫌疑人家中,刚推门进来,就看到嫌疑人家里的阳台,床底,橱柜等等到处都塞满了内衣和鞋子,清点下来,女鞋竟然有整整159双! (来自:垄上行)

  据嫌疑人供述,他说盗窃女鞋令他很快乐,他喜欢闻穿过的女鞋的味道,盗窃得手后也不穿,也不送人,都留在家里。 (来自:垄上行)

  民警提醒说:“像这类嫌疑人是恋物癖患者,虽然暂时没有明显的社会危害性,但是存在巨大的潜在隐患,广大群众发现此类问题,应及时报警。”目前,犯罪嫌疑人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乡亲们如果发现周围的人有这样的行为,要第一时间报警!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来自:垄上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