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四届短片大赛启动:60余个获奖名额,万元奖金等你来!

2016年04月22日 14:59: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于4月23日正式启动啦!登陆荔枝网《江苏省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报名专区(www.jstv.com/s/wldp2016/)报名,65个获奖名额!万元奖金!旨在挖掘具有影视天赋的你!

  编儿知道此时的你们已经迫不及待想问很多问题啦~Come on,1分钟4张图助你看懂【赛事背景】-【参赛要求】-【提交方式】-【奖项奖金】咯~

  Ø江苏网络短片大赛是什么样的比赛?

  戳下图的赛事背景来解惑!

  Ø什么样的作品能够参赛?

   机智的你,只需8s就get参赛要求~

  Ø比赛何时截止?如何提交?

  关键的提交信息,保存下图轻松记住~

  【贴心Tip】

  为了方便小伙伴们复制,编儿来贴下文字版本~请在www.jstv.com上寻找“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相关专题填写资料--作品发至邮箱:1610360418@qq.com

  Ø 奖项如何设置?奖品会有多少?

  胸有成竹的影视人才们,参赛前给你们一剂鸡血!

  奖金丰厚,奖项多多,快快分享给身边的大神们一起拿奖哟~这或许就是你在追梦路上遇到的重要转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