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放榜后首亮相 关晓彤希望文化课也能第一

2016年04月20日 11:04:3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 视频/权廉程 文/王婕

  4月15号,江苏卫视春季发布会在古城扬州举行,即将在江苏卫视周播剧《九州天空城》中亮相的星流花神易茯苓的扮演者关晓彤,也以编外花神的嘉宾身份亮相发布会。发布会的前一天恰逢北京电影学院艺考成绩揭晓,艺考的一举一动都被国民关注的“国民闺女”关晓彤不负众望,以专业第一的好成绩迅速也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不过现实中的晓彤除了在成绩揭晓时“特别激动”,亮相发布会的时候已经非常平静。晓彤的妈妈李女士告诉记者,晓彤的文化课成绩也非常不错,她希望女儿在6月份的高考中也能继续好好发挥,争取“文化专业双第一”。

  虽然越来越红,但关晓彤也和同龄的孩子一样,喜欢追剧,有喜欢的明星。问到成绩揭晓后的晚上怎么庆祝时,关晓彤说自己看完了《太阳的后裔》大结局。而问起会不会因为成名而与周围小伙伴产生距离感,这个爽朗的北京姑娘直言完全没有,自己跟一起长大的小伙伴关系一直很好,并且在小伙伴那里,她总是“被黑”对象,经常被开玩笑饰演的角色太过玛丽苏等等。

  说起自己主演的《九州天空城》,关晓彤称这是自己从艺以来第一部古装女主大戏,里面角色的性格善良温婉,与另一部五月份即将在江苏卫视上映的《好先生》里,饰演的孙红雷“朋友女儿”彭佳禾的差距极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