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乘警要求女乘客看黄色视频属实 已被开除

2016年04月19日 06:31:19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乘客邓女士于4月9日乘坐动车D3086返回武汉,此前她称列车乘警长要求其一起看黄色视频并怀疑饮用水中被下药。4月18日晚,武汉铁路公安局武汉公安处回应称,经查,排除涉事乘警下药嫌疑,其要求邓女士观看黄色视频属实,对其予以开除。

  新京报4月12日报道,邓女士此前对媒体称称乘警长邀请她进入休息室给手机充电,提供饮用水并要求其一起观看手机中的黄片。邓女士称返回座位位感到晕眩、身体不适,怀疑其饮用水被下药。

  4月11日凌晨,武汉铁路公安局武汉公安处公开回应称,铁路警方立即组织专班开展调查,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并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线索,先期对涉事民警采取了停止执行职务的措施。”

  昨日(4月18日)晚间,武汉铁路公安处发布消息称,针对4月9日旅客邓某某投诉D3086次列车乘警给其下“致幻药”并邀请其观看手机黄色视频一事,武汉铁路警方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先后询问了当事人及家属,提取了邓某某的血样、尿样以及水杯,保温壶等相关物证,走访了列车工作人员、同车厢旅客,经湖北省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对涉事物证鉴定和调查取证,排除乘警李某某下药嫌疑。当事人邓某某对鉴定结论和调查结果无异议。

  调查组查明,乘警李某某手机中存有淫秽视频,其提出让邓某某观看,遭到邓某某拒绝。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对李某某予以开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