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CEO回应遭广电勒令整改:坚决响应要求

2016年04月18日 19:22:27 |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图

  新京报快讯 今日上午,有媒体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Papi酱》系列视频因为主持人时常爆出如“卧槽”、“CAO”、“小婊子”等粗口,被勒令整改。

  对此,Papi酱CEO杨铭独家向“寻找中国创客”(xjbmaker)记者回应,全文如下:

  感谢大家的监督,我们非常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一定坚决响应网络视频整改要求,努力传递主流价值观,做一个最正能量的papi酱。

  据悉,这则整改消息是有关部门口头通知的,被整改节目不止papi酱一家,范围还涉及多家视频网站的其他节目内容。总局只是要求对视频内容的低俗部分进行调整,并非封杀,目前是调整好以后再上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