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喜欢何种女孩?凯凯王来宁透露小秘密!

2016年04月18日 18:33:3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娱

  今天(4月18日)下午,颜好手美易推倒,鹿眼酒窝低音炮的王凯来南京啦!

  《北平无战事》中儒雅稳重的小鲜肉--方孟苇、《伪装者》中的高精尖--阿诚、《琅琊榜》中器宇轩昂的靖王,一连3部好戏3个讨喜的角色,让演员王凯瞬间圈粉无数。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和优质的形象,一向倾心女星的化妆品品牌也邀请凯凯王来南京做活动,担任品牌形象大使。

  在出席化妆品品牌活动前身着十字条纹西装,一身英伦绅士范儿的王凯出现在专访室。高挺的鼻梁+帅气的剑眉+多情的眼睛+迷人的嗓音,他亲切地一笑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全都被帅翻啦!在接受荔枝网的采访时:王凯透露了养颜小诀窍说出择偶小秘密!作为实力和颜值兼具的阳光男孩,王凯平日里对于自身的皮肤管理相当严格,每日的清洁工作从不马虎。对于粉丝最关注的择偶标准,王凯害羞的表示:最关注的是对方的眼睛一双明亮、温柔的眼睛,会在男神心中大大加分    

王凯 南京 活动 照片 专访 女朋友

  访问过后,王凯来到化妆品品牌的专柜前为幸运观众做了0距离试妆。为了这一刻,成群的粉丝提前了7小时到场只为一睹“颜王”的真容!

  由于现场的粉丝人数可观, 商场为保障观众们的安全出动大批保安,并请来警察维护现场秩序。不到10分钟的活动引起在场的粉丝们尖叫连连,大呼不过瘾。也有粉丝抱怨由于场地和观众人数的原因,就算等了7个小时也还是没能看到王凯。

  王凯 南京 活动 照片 专访 女朋友

王凯 南京 活动 照片 专访 女朋友

  来,在VIP区的娱姬来放“福荔”喽~谁家的凯凯王?快来收图!

王凯 南京 活动 照片 专访 女朋友

王凯 南京 活动 照片 专访 女朋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