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破门巴萨1-2遭三连败

2016年04月18日 06:54:11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梅西的第500球难救主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今日凌晨2:30,西甲第33轮中,巴萨主场1-2负瓦伦西亚,遭遇13年来首次联赛三连败,积分被马竞追平,领先皇马仅1分。拉基蒂奇自摆乌龙,桑蒂-米纳联赛主客场两度破巴萨球门,梅西打破进球荒,斩获职业生涯第500球。

  图兰停赛,塞尔吉-罗贝托顶替阿尔维斯出任右后卫,上轮停赛的苏亚雷斯复出,MSN组合联袂出击。梅西迎来个人第343场西甲联赛,追平伊瓦加萨,成为西甲史上出场最多的阿根廷球员。

  第4分钟,阿尔瓦分球,内马尔禁区内抽射受阻,梅西分球,塞尔吉-罗贝托远射也被挡出。2分钟后,苏亚雷斯左侧底线传中,梅西禁区右肋停球后外脚背弹射,被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封出。第12分钟,梅西任意球长传,内马尔单刀球挑射高度不够,迭戈-阿尔维斯出击奋力将球拍下。

  第17分钟,桑蒂-米纳前场断球,恩佐-佩雷斯直塞,皇马旧将罗德里戈禁区弧顶处无人防守下推射擦柱偏出。第22分钟,拉基蒂奇左路角球传中,马斯切拉诺头球后蹭,苏亚雷斯近距离头球接力顶高。第25分钟,内马尔反击中巧妙脚后跟回敲,梅西禁区弧顶起脚兜射,迭戈-阿尔维斯飞身将球扑出。

  第26分钟,帕雷霍分球,安德烈-戈麦斯直塞,马竞旧将西凯拉左翼突入禁区起脚冷射,皮球击中拉基蒂奇折射飞入主队球门,巴萨0-1。巴萨连续4场正赛先丢球,近16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零封。拉基蒂奇西甲生涯第3次乌龙,加盟巴萨后首次,瓦伦队史首度在诺坎普进行的联赛中制造主队乌龙球。

  第38分钟,梅西中路突破禁区前被恩佐-佩雷斯绊倒,主裁博尔瓦朗拒绝出牌引起巴萨将帅不满,梅西任意球兜射被人墙挡出,阿尔瓦挑传送入禁区,梅西无人防守下头球冲顶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

  第46分钟,皇马旧将帕雷霍禁区前直塞,桑蒂-米纳禁区左侧单刀面对布拉沃推射远角破门,巴萨半场0-2落后。桑蒂-米纳主客场对垒巴萨均取得进球,成为克劳迪奥-洛佩斯与比利亚后新世纪瓦伦第3人,他也是塞尔塔前锋圭德蒂之外本赛季西甲第2人,瓦伦前锋近7战打入5球,比其此前22场总进球(2球)还多。

  巴萨在诺坎普联赛半场2球落后,队史上只有2次逆转,上回是1947年3-2马竞,瓦伦客战半场2球领先,队史上仅3次被逆转。第51分钟,梅西连过三人后低射被封出。

  第63分钟,梅西斜传,内马尔巧妙漏球,阿尔瓦左翼低平球传中,梅西点球点前推射破门,1-2。梅西打破连续5场进球荒,打入职业生涯第500球,其中为巴萨打入450球,阿根廷队50球,梅西也是欧洲顶级俱乐部最年轻的450球先生。

  第74分钟,马斯切拉诺挑传,拉基蒂奇禁区内虚晃扣过后卫转身扫射,迭戈-阿尔维斯飞身将球扑出。第84分钟,拉基蒂奇右翼传中,内马尔禁区中路停球后抽射被穆斯塔菲挡出底线。第87分钟,罗德里戈左翼传中,帕科-阿尔卡塞尔面对门将单刀球打偏。

  第89分钟,伊涅斯塔左翼传中,皮克禁区右肋面对门将扫射偏出。恩里克全场1人未换,巴萨联赛三连败,近4轮不胜,均为恩里克任内最差。红蓝军上次联赛3连败,远在2003年2月,上回4轮不胜,也要追溯到2009年5月。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布拉沃;塞尔吉-罗贝托,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瓦伦西亚(4-5-1):迭戈-阿尔维斯;巴拉甘,穆斯塔菲,阿布德努尔,西凯拉;罗德里戈(88'加亚),帕雷霍,哈维-福戈,恩佐-佩雷斯(74'坎塞洛),安德烈-戈麦斯;桑蒂-米纳(60'帕科-阿尔卡塞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