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百态,众乐时代,荔枝网带您体验江苏广电全媒体娱乐生态营销

2016年04月15日 22:56:5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娱乐百态,众乐时代,在江苏卫视的春季发布会上,江苏广电新媒体事业部营管理部主任、江苏网络电视台总监助理明星向现场来自全国的各家媒体和广告商现场推介了江苏广电的全媒体娱乐生态营销。

  演讲首先从10年前说起,2003年的大家,用广播听歌,电视追剧,报纸看新闻,手机也只是“高富帅”和“白富美”的标配,而到了2016年的今天,因为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一切都变得非常有趣。以明星的一天来举例,从清晨打开手机APP通过荔枝新闻来知晓天下事,到晚上八点半收看江苏卫视的《我们相爱吧》,掏出手机拍摄节目中出现的品牌便可实现边看电视边购物,全媒体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今年又被称作VR电视电影元年,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的江苏广电在VRAR技术上也时刻保持着创新。在现场,江苏广电荔枝网还向在场的媒体和广告合作商们赠送了500VR眼镜,现场观众立刻被手中设备的新颖有趣所吸引,在解说的介绍下纷纷试戴,现场进行了一番vr大片的全景视觉体验,并表示未来我们将与各品牌进行更多的深入合作,娱乐百态,众乐时代,江苏广电期待与你一起“娱见未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