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亮相江苏卫视春季发布会 得知“北影第一”很激动

2016年04月15日 22:51:4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江苏卫视春季发布会在扬州举行,国民闺女关晓彤作为嘉宾参加了发布会。昨天北京电影学院提前放榜公布了2016级考生的艺考成绩,艺考时候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广泛关注的95后小花旦“国民闺女”关晓彤不负众望,以90.41的专业成绩名列全国第一。美女加学霸的完美结合让“关晓彤 北影第一”的话题一度占据微博热搜话题第一,收获到的祝福和点赞也是满满。今天下午,关晓彤也在发布会现场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了得知成绩后的喜悦。

  虽然考试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发挥不错,但第一名的成绩还是让关晓彤“很激动”,称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好,并且一直以为成绩是15号出,昨天还是爸爸听别人说成绩已经出了后才查分的。

  提前来到的惊喜晓彤的对待方式也比较特别。问到昨晚怎么庆祝自己的好成绩时,关晓彤说自己看了《太阳的后裔》大结局的吻戏部分。并表示,文化课也很重要,接下来要继续好好复习,争取在高考的文化课成绩中也取得优异成绩。

  由关晓彤主演的《好先生》和周播大剧《九州天空城》将分别于5月和暑期档登录江苏卫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