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轿车闹市高速冲入人群伤9人 警方刑拘司机

2016年04月11日 18:09:30 |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1日上午,深圳宝安区一辆轿车高速冲向对向车道斑马线,与4辆电动车、2辆三轮车及行人发生碰撞,造成9人不同程度受伤。11日下午,澎湃新闻从宝安区交警大队获得证实,肇事司机已被刑拘,排除毒驾酒驾嫌疑,事故疑因抢黄灯引发。

  路口监控视频显示,一辆银灰色轿车快速行驶,在路口与一辆黄色货车并驾齐驱,突然左偏撞向对向斑马车道停车的车群和行人。

  11日中午,宝安区交警大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4月11日8时3分许,宝安前进二路庄边路口北往南方向,一车牌粤BF929V的小车在行驶过程中冲入对向车道斑马线,与4辆电动车、2辆三轮车及行人发生碰撞,现场造成9人不同程度受伤。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医院救治。经初步检查,4人骨折,1人撕裂伤,4人轻微伤检查无碍。其中一名老人伤势较重,其余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近4时许,深圳交警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肇事小车司机王某,经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0,其血液已送检;经尿液毒品含量检测,结果为阴性。王某是2012年领取的驾驶证,其不是粤BF929V小车车主。王某自称很少开车,车是今天借的,过路口时遇到其他车辆变道的突发情况紧张,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交警正对其事发时是否存在超速驾驶及其他交通违法,以及其供述的相关情况是否属实,依法调查核实;

  宝安区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故疑因小车司机王某抢黄灯引发。深圳交警在上述通报中称,视频中出现的黄色货车,是否与事故有关,是否存在交通违法,交警也正在依法调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