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收网友1200元红包遭威胁:拿身体抵债

2016年04月04日 19:23:38 | 来源:央广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女大学生收网友200元红包遭威胁:拿身体抵债

  聊天截图

女大学生收网友200元红包遭威胁:拿身体抵债

  聊天截图

女大学生收网友200元红包遭威胁:拿身体抵债

  聊天截图

  清明节假期就快要结束,可是女大学生小娟却过得提心吊胆。就在清明前小娟通过微博向晚报君求助,称自己遭到了人身威胁。

  小娟称自己是一名高校就读的大学生,去年她在课余做微商时认识了一名男子对其纠缠不休,并威胁她不让她读书。“加附近的人认识的,后来他总是要我陪他。”

  小娟告诉记者,这个男子在认识当天就给她发了1200元红包。小娟用红包的钱买了手机,谁知男子后来却要求还钱,否则就要见面并“陪他”,“他说没钱就拿手机抵债或者拿身体抵”。

  男子的威胁让还在读书的小娟非常害怕,“钱我拿来买了手机,现在我已经把钱还给他了,希望他不要再来纠缠我。”小娟表示,当记者劝说小娟报警时,小娟称因为还在读书,也怕把事情闹大,只是希望还钱后男子不要再纠缠自己。

  女大学生小娟遭到网友纠缠的同时,市民小宋也遭遇了类似的事件,不过,他是被一个女大学生骗了钱。

  “我有朋友被一个自称九江学院的女大学生骗钱了”,4月3日下午,网友给晚报君发来私信称,最近他在朋友圈加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大学生,两人开始在聊天,后来该女子以各种理由要到钱后,却删除了该男子。

  小宋是一名公务员,在九江工作。3月份他通过网络加了一名叫“婉儿”的女生,这个女生告诉小宋自己是九江学院的女大学生,两个人经常聊天互发一些生活照片,“就是说两人很有共同的爱好,旅游啊,养宠物什么的。”

  随着两人聊天的深入,女生开始找他要红包,“先开始是过生日红包,后来又说生活费家里还没寄。”男子说,女生每次都以各种理由来要钱,每次发红包都是“秒领”,而且还说“来个大包”。

  小宋曾要过女生的电话号码,想给女生打电话确否说生活困难情况是否真实,可是女生说“手机号码没有,手机掉了。”

  认识快一个月时,两人聊天相约见一面,而当小宋来到两人约好的地点,网络中的好友并没有出现,而当小宋等了2个小时后,给女生发信息时,发现他已经被女生拉黑并删除,“以前能看到她朋友圈,她的一些照片,现在也已经屏蔽我了。”小宋无奈的说到。

  据记者了解,最近发生了多起通过社交平台认识“好友”后索要红包产生纠纷的事件。随着网络的发达以及各种交友软件的流行,一些人喜欢网络交友。不排除有人通过这样的方式,找到适合的朋友,有的甚至收获爱情,但在交友过程中,一定要慎重。建议市民勿乱加陌生人,更不要给对方随意发红包,女生也不要随意添加陌生男子,索要陌生人的红包,更不要答应男子的非分要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