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热狗+顽童喊话超模 爆出柜?

2016年04月01日 14:17:2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娱姬

  4月1日Hiphop界的当红“炸子鸡”:张震岳+MC hotdog+顽童116组成嘻哈说唱天团“兄弟本色”来大蓝鲸喽!

  你以为他们只是来走走场,露个脸?No.愚人节这天,这次“兄弟本色”的南京之旅绝对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张震岳+MC hotdog+顽童116光是4月1日就在南京跑了2站,中间夹杂了N场活动!

  >>>Stop1:南京艺术学院

  张震岳+MC hotdog+顽童116组成“兄弟本色”化身导师来到南京艺术学院,讲故事、聊音乐

  现场来的粉丝不仅有颜值Max的艺术院校学生,还有从各大院校赶来的各大院校的粉丝。很多粉丝反应能在现场拍到idol照片,零距离提问实在是福利好爆!不过,问题来啦。愚人节这天晒合照,绝对有人眼红质疑你在开玩笑!不哭,荔枝娱姬指着LED灯泡帮你证清白!

 

  >>>Stop2:南京江宁砂之船奥特莱斯

  活动1:荔枝新闻、荔枝网专访

  “兄弟本色”在南艺活动结束后,张震岳、MC Hotdog热狗、顽童MJ116等还来到南京江宁砂之船奥特莱斯举行“兄弟本色”日落黑趴南京演唱会发布会,现场的活动前:荔枝娱姬和泥萌idol面对面了哦~!爆下采访提纲!

  反正,张震岳傲娇作答,才没羡慕热狗当爸,小孩有时候可能会吵!(是么?(ˉ▽ ̄~) )而奶爸热狗表示:有小孩是件很hiphop的事情啊!而且最好是很多小孩!即使为人父,热狗还是依旧调皮。在采访中大喊一位中国超模的名字!猜猜是谁喃?

  想看看机智的“兄弟本色”是如何机智作答的?收好链接!稍晚娱姬将视频附上~

  >>>活动2:媒体群访

  接受完荔枝娱姬的专访,“兄弟本色”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接受了媒体群访。这次南京演唱会,歌迷会接受么?为什么这次演唱会叫“日落黑趴”?这一定也是小伙伴们都想知道的问题吧?(知道其他媒体会问,娱姬省了专访时间问了其他问题,顿时觉自己好机智!(✿◡‿◡))

  许多人担心兄弟本色的音乐是否能南京的歌迷接受?张震岳回应绝对自信心满分!他表示:因为兄弟本色音乐类型就是Hiphop,所以演唱会的风格一定也就是Hiphop的,我相信每个地方都会有喜欢我们兄弟本色音乐的人,喜欢Hiphop这种音乐类型的年轻人,虽然现在演唱会种类很多,但我们兄弟本色就是这种Hiphop饶舌类型的,所以我们一定会吸引喜欢Hiphop的人来我们演唱会的。

  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定为“日落黑趴”,原因在于其实在舞台上绽放嘻哈能量的“兄弟本色”三组艺人,白天的生活也和一般上班族相仿:顽童的成员们白天经营自己的潮牌店,在台湾深受年轻人喜爱;而大哥张震岳白天喜欢冲浪;热狗则是在家带小孩的好爸爸。“兄弟本色”认为,每个人都有白天与夜晚的两个不同面向,有些上班族白天辛苦工作,日落下班后,会去夜店、玩滑板、涂鸦、夜骑或夜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好像夜晚降临后,整个城市充满着活力,大家上街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许多次文化也因此萌芽,更多音乐能量在此刻绽放,所以想用“日落”这个词,让大家放下自己白天的繁忙,一起来兄弟本色的音乐中尽情放松。

  而“黑趴”就是HipHop,“兄弟本色”用嘻哈音乐当作语言,以黑色衣服当作标识,太阳下山后,号召蠢蠢欲动的人们,抛开白天的工作、现实、理性,穿上放在包包里的高跟鞋,换上最潮的嘻哈服装,一起来到“日落黑趴”的音乐国度,与张震岳、MCHotdog热狗、顽童MJ116一起尽情Party。

  活动3:4月9“日落黑趴”南京演唱会发布会+现场签售

 

  在媒体无情占用Idol时间后,现场早就尖叫翻了!主持人也听到现场粉丝心中呐喊:快让酷boys和我们玩!

  于是主持人提出了相当撩人的话题,远远的就听到“兄弟本色”中热狗喊“出柜”、张震岳喊“结婚”……

  在江宁的小伙伴们全都围上了,表示看的很凯森~(你们这群腐女!)不远万里,终于看到搅基啦~

  However,主持人是在用快问快答+正话反说的形式向“兄弟本色”提问!这个坏坏的小游戏,让现场气氛一下就进入一个小高潮。

  不过,你以为活动都结束了?不不不,江宁的盆友们还获得了现场购票签售的机会,居然能明星们0距离接触耶~!荔枝娱姬当时正直播没来得及回头,现场的票就被抢光了,哭哭T~T

  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是不是如同亲临现场,涨了很多知识?荔枝娱姬不会让大家光长知识,空表遗憾哒!

  4月9日“兄弟本色”的“日落黑趴演唱会”所有有用的信息,荔枝娱姬都整理在下图啦!转给永远不out的时尚icon们,不谢(づ ̄ 3 ̄)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