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娱评:A4腰、I6腿……瘦成闪电又怎样?

2016年03月31日 11:02:5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某顺

  (作者鱼顺顺,荔枝新闻特约评论员,知名两性问题专家;本文系作者为江苏网络电视台及旗下荔枝新闻客户端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编问某顺知道iphone6腿吗,某顺茫然,看了新闻链接,立马拿手机在自己腿上比划了下,然后就“一股子有名火”腾地从膝盖冲到额头。真是不能不生气啊——

  开始你们讲锁骨上能放一把硬币才行,好吧,我胖,我锁骨不能盛东西;然后你们讲一只手从身后绕到前面来够得住肚脐才行,好吧,我胖,我的胳膊没那么长、腰也没那么细;再然后你们又讲腰得是A4纸那么宽的,好吧,我胖,我的老腰的直径估计A3纸都不止了;现在你们又说膝盖并拢后能用iphone6遮住,好吧,我胖,我的膝盖并拢后连iPhone6SP也不能全遮住了……

  下面还有什么幺蛾子?实在是见过得瑟的,没见过这么得瑟的。你们说这么得瑟自己的营养不良、整天节食、没白没黑地自虐式锻炼,有意思吗?

  某顺曾在朋友圈里写“100斤以下的都是我敌人”,现在可好了,你们低于100斤了还想9080斤……都一个个瘦骨伶仃的,好像灾民一般,你们是对得起粮食呢还是对得起社会呢?成心让我们这些热爱生活、不想离开糖果点心和五花肉的胖子都自卑死吗?

  不过,话又说回来,我们该自卑吗?生活里美好的东西我们都享受了,想吃就吃了、想睡就睡了,我们不吃素,我们大快朵颐,我从不亏待自己,我们也不往死里累自己。除了没有水沟锁骨、没有A4腰和iPhone6膝盖,手也离肚脐眼半尺远,我们活得是有多么滋润熨帖啊。你们隔三差五就用各种变态招术来嘲笑下我们、嘲笑得着?

  说实话某顺也瘦过,年轻时我腰才17,顿顿不少吃,也照样瘦;现在我一天吃两顿,腰围却结结实实的21。减肥是应该的,太胖不健康,可是你们把“不胖标准”一次次压低、直压到普通人都望“瘦”莫及了……这就不是健康了。这是想让负能量和心理阴影完整覆盖我们脆弱的胖心灵吗?知不知道这样刺激我们,会让我们自暴自弃、再也不想减肥的事?你们瘦你们的就好了,我们时刻都不忘给你们点赞呢!但是动不动搞这些把戏炫耀自己、羞辱别人,是出于什么心理呢?难道都要和你们一样变成自虐狂吗,人家不想行不行?!

  某顺真心觉得,你们如果真想瘦成瘦子中的战斗机,那就果断瘦成一道闪电吧,前胸后屁股都没有的平板窄屏闪电,才该是你们的奋斗目标,那多好看呀?只不过,等到老了的那一天,回想自己的一生,发现自己想吃的都没吃过、想玩的也没玩过,现在想吃也吃不下了、想玩也玩不动了,你们还会骄傲地炫耀自己的A4腰、I6腿吗?

  恩,之前某顺作为一个微胖子,一直想着要减肥要减肥,而今经过这一系列核武式袭击,某顺已经决定不再苛刻对待自己了、不再减肥了。我的人生理想本来就是吃喝玩乐加四体不勤,当下离四体不勤和尽情玩乐的理想还很遥远,唯有吃喝在眼前、容易满足,我不能为了炫就把仅有的快感也扔了。ok,你们继续瘦,让胖子某顺啃着麻辣鸭掌,看着你们流口水吧。没有I6腿我过得更开心!

  忘了说,某顺今天111斤,163cm。确实胖,确实恨瘦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