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毒换K粉:秦淮警方破获“换货”毒品案

2016年03月31日 07:13:56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秦淮警方最近破获了一起换货毒品案。外地毒贩偷偷弄货来南京交易,为了扩大货源,除了现金交易之外,还允许本地毒贩,用等价值的冰毒交换K粉。不过,这一切都没能逃过警方的火眼金睛。

  根据以往的办案经验,南京地区违法买卖的毒品以冰毒为主,瘾君子们大多吸食的都是冰毒。但是从2015年年底到今年年初,秦淮警方发现K粉的交易量明显增多。这个奇怪的现象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毒贩卖毒品的同时,为什么要进行换货呢?民警围绕林仔进行调查。发现,林仔的上家是外号叫柱子的男子,柱子从贵州籍男子王某手中大量购买K粉,然后加价卖给林仔。3月上旬,警方获得线索,上家毒贩王某将从广东带K粉来南京。3月10号,警方部署抓捕行动。 在王某乘坐的大巴车到站时,民警立即上前对他实施抓捕。 民警在王某的行李箱中搜到4公斤K粉。同时,王某的下家林仔、柱子等9人也陆续被警方抓获。原来,王某在广东只有K粉的进货渠道,以冰毒换K粉是他的所谓营销策略。 目前,以王某为首的10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贩毒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