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上会记】权太琦:履职也是一种学习

2016年03月08日 18:18:5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小编/苏姑娘)

  【贴心提示】本栏目文字、照片均由代表、委员本人提供,表情包配文均为苏姑娘脑补。

  【本期嘉宾】权太琦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新浦汽车总站站长助理、“雷锋车”车手。先后被推荐担任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2008年江苏省妇代会代表,两次获得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2013年3月,我第一次上全国两会。刚到宾馆时,没想到每位代表的姓名都张贴出来了,哈哈,入住

  养足了精气神儿,就来开会啦。这是我第二次进人民大会堂,但还是有点兴奋,也有点紧张。肩负着港城人民的重托,要认真履职才行。

  开会间隙我们都随身带着建议,充分利用好每个时间段,找更多的代表联名附议,以便得到重视

  厚厚的一摞纸,都是我们代表所提的建议。我来自基层,能看到咱老百姓身边需要改善的问题,比如免票儿童问题、城市建设问题等,也提了相关的建议。

  当代表的这两年,变化可真大。这不,2014年,我带着宝宝来参会了。

  同样的地点,不同的是怀里多了个小人儿会期间,主要是我老公在带宝宝。大会特别允许老公陪我带宝宝一起来,这样就不影响我开会了。

  代表、委员里人才济济,履职其实也是一种学习。

  自从当选了全国人大代表,这几年的妇女节,都在北京过啦。每年,宾馆都贴心地准备了礼物。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要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在我们连云港,我所在的公司也上了一批新能源公交车,非常环保,没有尾气排放这对我们控制大气污染提高空气质量很有帮助接下来希望国家和政府能够加大推广和扶持力度

 

点击查看【代表委员上会记】熊思东:以治学的严谨态度来参政议政

点击查看【代表委员上会记】赵亚夫:为农民代言一辈子

点击查看【代表委员上会记】崔根良:当好代表,就要当好“三员”

点击查看【代表委员上会记】张近东:上会14年提案60多,就是这么“任性”

点击查看【代表委员上会记】刘志彪:上两会你光有热情就输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