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2·26

2016年02月26日 07:15:0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十八大后“大老虎”八成以上因受贿获刑12-15年】

  新京报报道,十八大后,已有90多省部级及以上官员(“军老虎”除外)落马,已获刑的23位“老虎”受贿金额从283万到1.3亿元不等,受贿千万以上“老虎”所获刑期主要集中在12年到15年间,无一人被判死刑。专家表示,贪污受贿从性质上来说属于非暴力犯罪,受贿数额并不能简单等同于罪行大小。

(点击查看详情)

  【反转!东北村庄农妇组团"约炮"是虚构】

  新华网消息,父亲濒死儿子却用低保金“行乐痛快”、农妇组团“约炮”、媳妇骂婆婆“老不死的东西”、低保夫妇不顾儿子常年酣战牌桌……春节期间,一篇东北村庄返乡日记的文章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但最终调查发现,该文“时间、人物、地点都是虚构的”。

(点击查看详情)

  【中纪委机关报谈贪官哭穷:香烟只抽60元一包】

  中国纪检监察报发文谈官员“哭穷”现象: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原副司长周望军一直抱怨工资太低,自诩是“穷人”,依据便是以自己的工资收入只能抽60元一包的香烟。官员示穷,无非是想在群众心中树立一个清廉正直的形象,似乎穷与清廉是成正比的,越是穷,越能体现自己的清廉。但事实或许并非如此。

(点击查看详情)

  【山东天价救护车涉事人员被停职】

  中国新闻网讯,近日,山东济南一医院救护车跑80公里向患者家属索要3600元“天价”的事件引发网民关注。记者25日就此事采访当事双方后获悉,该医院已对涉事人员进行停职处理,并将全部费用退还给患者家属。

(点击查看详情)

  【“兔笼射杀兔子”小学生登门道歉:尊重生命】

  中国青年网讯,2月23日,杭州武林花园小区内,一只家养的小白兔被两个孩子用弓箭射死。随后,警方根据线索找到了这两个孩子。24日晚,杨某家长带孩子登门道歉并主动要求赔偿,兔子所有者徐某予以原谅。另外,经调查,射死小白兔的弓箭不属于管制器械。

(点击查看详情)

  【女子不甘寂寞“嫁”二夫 女儿百日迎来2个爸爸】

  中国新闻网讯,浙江衢州江山女子张某结婚后因感情变淡,后与单身男刘某产生感情并且怀孕领证,在女儿的百岁宴上,两个“丈夫”撞在一起才识破这场骗局。后刘某与张某离婚,但是又以夫妻名义重新居住在一起。张某与刘某因均涉嫌重婚罪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点击查看详情)

  【南京墓地存量只够用5年 价格堪比高档楼盘】

  金陵晚报讯,南京市规划局数据显示,南京目前的殡葬设施有236处,总用地9100亩,存量在未来都已不够。目前,朝向、位置越好的墓穴价格越高,堪比楼盘,被网友戏称为“地下CBD”。为此,南京明确到2020年,除中心城区以外的镇、街道,像公益性骨灰堂这种“经适墓”覆盖率达到90%以上,到2030年达到100%。

(点击查看详情)

  【江苏超半数家庭装修不签合同】

  现代快报讯,江苏省消费者协会昨天发布《江苏省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消费调研报告》。报告中显示,受访者中超半数家庭装修时没有签订正式合同,超九成选择的不是正规公司,而是熟人介绍的装修队。目前在江苏装修行业中主要存在着售后服务不及时或另外收费、材料销售商以次充好等问题。

(点击查看详情)

  【德国科隆跨年夜性侵案首判】

  央广网讯,德国科隆跨年夜大规模性侵、抢劫事件已经过去近两个月,德国人终于等来了法院的首次判决。然而,只有3名涉案人员因盗窃罪名被判处不同程度缓刑。据悉,警方共接到1000多起报案,其中400多起与性侵有关。但由于缺乏足够证据,性侵案中的大部分嫌疑人可能逍遥法外,永远不会遭到逮捕。

(点击查看详情)

  ​【BBC:辣条是中国25岁以下年轻人最爱小吃】

  新华网讯,英国广播公司(BBC)拍了一部三集纪录片《中国新年》。片中,俩英国老头在街上买了几包零食,其中一人称辣条是“25岁以下年轻人最受欢迎小吃”,广大中国网友看到这段后,立马不干了:啥时候辣条能代表我大中华美食了?

(点击查看详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