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元宵包袱铺:费玉清倾情演唱《一剪梅》

2016年02月22日 22:49: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身标配黑西装,小哥费玉清迈着优雅的步子登场啦!一开口那轻盈缥缈的“费式”唱腔就赢得了满场喝彩。姜还是老的辣,虽然有无数人翻唱过《一剪梅》,但无人能演绎出小哥那百转千回的温润感。

              熟悉的pose

         熟悉的唱腔

  深情投入的小哥

  这几年,谦谦君子费玉清成功转型为“段子手”,每次出场都会被主持人要求来个段子。但这次在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子铺”,李湘、彭宇、柳岩、黄艺馨四位主持人将难度升级了,摆出红枣、水果、五仁、黑芝麻、玫瑰让小哥用此五样东西说祝福语。呵呵,你以为这样就可以难倒小哥了吗?“这五仁比较适合我们中年人。”小哥对着彭宇笑眯眯的发动攻击,彭宇一下被击成重伤,大喊我才28岁。

  ​

  费玉清和李湘

  不过像小哥这样的君子,对着女性当然是甜言蜜语,绝不打击啦!这不,拿着红枣祝李湘生意兴隆,拿着玫瑰祝柳岩早日觅得夫君,羞的柳岩娇笑连连,现场直言还没有男朋友啦!

  更多精彩节目请关注荔枝网、荔枝新闻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

       独家网络冠名:江苏联通 · 多快好省 选4G就选沃

  网络合作伙伴:浦发银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