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2·19

2016年02月19日 07:15:0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副秘书长被开除党籍 已半年没有亮相】

  北京日报讯,北京市纪委工作报告显示,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被查,他被开除党籍的决定已在日前的市纪委全会上被追认。刘志的最后露面,是率队前往意大利参加米兰世博会北京周活动,期间频频在媒体上亮相。此后,刘志一直未曾公开露面。

  【全国已有几十起投诉指向哈尔滨“天价鱼”饭店】

  华商报报道,继哈尔滨“天价鱼”涉事饭店被曝出餐饮许可证过期等问题后,昨日,有游客投诉该饭店使用手撕发票真伪不明、公章不全。记者从当地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哈尔滨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收到几十起全国游客对涉事饭店的投诉。

  【浙江3名孩子失联三天 警方:不排除被拐的可能】

  现代金报报道,浙江浦江3名孩子失联,警方展开水陆空全面搜救,至今3天一无所获。家长担忧孩子会不会被拐走了。浦江警方表示,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不能排除孩子被拐的可能性。

  【陕西化工厂油罐车爆炸1死2伤】

  华商报报道,昨日,陕西眉县金渠镇教坊村四组一化工厂内一辆拉运燃料油的油罐车装油过程中突然发生闪爆,并引发大火,造成油库一名工作人员被烧死,另一名工作人员和油罐车司机张某受伤。闪爆时的冲击波使附近村民家电视被震倒,窗户剧烈抖动。

  【小伙做梦吃猪蹄 把自己手啃得鲜血淋漓】

  浙江在线消息,2月17日,浙江有位小伙做梦吃猪蹄,愣是把自己的手狂啃一番,鲜血淋淋,吓坏了家人。“我这是梦游,是家族遗传。”他向民警解释道。所幸,治疗及时,目前他的伤势并无大碍。

  【算命先生许诺发财未实现被诉】

  澎湃新闻网讯,沈阳一位大妈去算命,算命先生许诺她两年内能发大财,大妈交给对方上万元。可两年后,大妈没发财,怒将算命先生告上法庭,要求全额退款。法院认为,所谓的“算命”行为并非我国法律规定的取得利益的合法理由,判令算命先生返还这位大妈19879元。

  【女护士遭劫持,解救民警是公安分局局长】

  现代快报报道,昨天,江苏省人民医院发生女护士劫持事件。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局长车道正现场处置,与嫌疑人谈判10分钟,最终让他放下凶器就擒。车道正表示,在跟劫持者对话中可判断他的精神状态有点不正常,这种情况下,缓和他的情绪是解救人质的最好方法,此外,被劫持女护士与嫌疑人毫无关系。目前犯罪嫌疑人正在接受审查。

  【土耳其爆炸嫌犯来自叙利亚】

  北青网讯,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18日说,经过调查,当局已经确认土首都爆炸案嫌疑人名为萨利赫·纳杰尔,叙利亚人,在库尔德武装的协助下发动这次袭击。袭击者2014年7月作为叙利亚难民进入土耳其境内,入境时所采集的指纹与汽车炸弹上所发现的一致。

  ​【奥巴马签署旨在对朝鲜实施更严厉制裁法案】

  新华社消息,白宫18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签署了旨在对朝鲜实施更严厉制裁的法案。本月12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408票赞成、2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该法案。法案要求美国总统对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军火、奢侈品、网络犯罪及侵犯人权等方面与朝鲜有往来的个人或实体实施制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