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2·14

2016年02月14日 07:08:5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铁路昨发送旅客1030万人次】

京华时报讯 昨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030万人次,再创春运旅客发送量的历史新高。据北京铁路局消息,2月13日北京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84.32万人次,同比增5.6%。其中北京地区四站共计发送30.57万人次,分别为北京站发送8.34万人次,北京西站和北京北站发送12.22万人次,北京南站发送10.01万人次。  

公安部开通非法集资登记 先对e租宝投资人开放

【公安部开通非法集资登记 先对e租宝投资人开放】

央视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组织建设的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已正式启用,并首先对“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开放(登记期限为2016年2月13日至2016年5月13日)。    

媒体盘点各城市娶妻成本 深圳208万元居首位

【媒体盘点各城市娶妻成本 深圳208万元居首位】

财经网讯 时代变迁中,中国人的婚嫁彩礼不断趋高。近日,媒体盘点了各城市娶妻成本并进行“大PK”,第一居然不是北京是深圳,北京以202.8万“屈居”第二。而上海,杭州则各以200万、178.2万分列第三、四位。  

中大启动中国引力波探测工程 目前尚在立项之中

【中大启动中国引力波探测工程 目前尚在立项之中】

北京时间2月11日夜间,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宣布人类首次直接探测到了引力波,引发全世界关注。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山大学求证得知,中山大学确实在进行关于引力波探测工程“天琴计划”的研究,研究的初步想法产生于2014年,已于2015年7月份正式启动了此项研究计划。

母亲拒逼女儿结婚:逼婚和养狗配种有啥区别

【母亲拒逼女儿结婚:逼婚和养狗配种有啥区别】

中国新闻网讯 近日,一网友在网上贴出了自己母亲的一组微信记录,短时间内走红网络。当对方说“不结婚让别人笑话”、“不生个孩子老了就得等死”之类的理论后,该老妈霸气回应“如果到年纪就逼着结婚,和养狗到了发情期就带她去配种有啥区别。”“我养女儿是因为我爱她!”    

【女子穿红衣捐款被骂没良心】

观察者网综合 2月12日,台湾震后第7天,救援还在进行,舆论风波不断。据台湾新闻网12日报道,有台湾网友曝光了一张红衣女子在灾区塌楼前合影留念的照片,引来众多网友的口诛笔伐。后经证实,红衣女子是新北市某慈善单位理事长。  

家长发帖称幼儿园“虐童” 被判删帖并道歉  

【家长发帖称幼儿园“虐童” 被判删帖并道歉】

去年10月28日,新京报报道了幸福天使幼儿园儿童家长因不满教师对待孩子态度,和幼儿园协商不成便发网帖声讨幼儿园一事。幼儿园备受压力,遂将家长告上法院,诉讨名誉权。昨日,朝阳法院审理查明老师行为虽确不妥,但家长的维权损害了幼儿园名誉,一审判决家长删除原帖公开向幼儿园道歉。  

广州一餐厅老板形似金正恩 逛公园被围观(图)

【广州一餐厅老板形似金正恩 逛公园被围观】

2月12日傍晚起,广州一名男子因为长相酷似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逛公园时被游客围观拍照并将照片放到网络上而走红。据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广州金正恩”张代明来自陕西,在广州开餐馆。他有一个和金正恩相似的发型,以及同样的微胖身材,且年龄也只比真正的金正恩小1岁。  

寒武纪

【灵感来自习大大新年贺词 徐州音乐人新作红遍网络】

现代快报讯 徐州音乐人寒武纪和他的搭档李萧杰合唱的歌曲《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在除夕发布后迅速火爆网络,短短几天的点击量就达到数十万次。这首正能量的歌曲,主题取自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里的语句,“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  

【春节连抢3天红包 扬州一女子患上腱鞘炎】

现代快报讯 短短两年,微信、支付宝抢红包,已成为很多人过年的“习俗”。然而,今年过年,扬州一名女子却因为连抢3天红包”手腕上长出一个大包。原来她患上腱鞘炎,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鼠标手。医生表示,这是拇指在短时间内快频率的活动造成。    

【外媒:韩国会议员公开呼吁暗杀朝鲜领导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韩媒将开城工业园区称为“南北和解的最后堡垒”,随着园区关闭,朝韩关系坠入最低点。《韩国先驱报》称,这是近十年来朝韩间首次民间、政府所有沟通渠道都被切断。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何泰庆公开呼吁朴槿惠总统下令暗杀朝鲜领导人,声称只有这样才能阻止其使用核武器。  

【伊拉克难民自愿离开芬兰:不抗冻 不受欢迎】

北京青年报讯 来自西亚和北非地区的难民潮仍在涌向欧洲,但北欧国家芬兰却出现一股难民回乡的“逆流”。去年抵达芬兰的数千名伊拉克难民决定取消避难申请,自愿回家,原因包括不适应当地严寒气候或食物、不受欢迎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