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2·13

2016年02月13日 07:32:4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台湾地震遇难人数升至99人】

  新华网消息,台湾救援机构1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日22时,台湾南部地震遇难者已升至99人,其中97人是从倒塌的台南市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中发现的,大楼内尚有21人失联。

  【香港旺角骚乱被诉者增至41人】

  央视新闻消息,早前被香港警方拘捕,涉嫌参与旺角骚乱的一名23岁男子,昨晚正式被控暴动罪,13日将受审。至此,因旺角骚乱而被起诉的嫌犯已增至41人。针对旺角骚乱,香港警方已拘捕65人,其中40人早前已被起诉,除1人被控非法集结罪外,其余39人均被控暴动罪。

  【中国本土引力波探测工程“天琴计划”正在立项】

  中国新闻网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近日宣布人类首次直接探测到引力波,印证了爱因斯坦预言。记者12日从广州中山大学了解到,中国本土重大引力波探测工程“天琴计划”已经于2015年7月份正式启动,部分关键技术研究已有具体进展,目前正在立项中。

  【湖南衡阳富二代醉驾 严重超速追尾致5人死亡】

  新京报讯,2月11日晚,湖南衡阳一辆奔驰轿车追尾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货车。目击者称,事发时该车上共载有六人,车上3男3女,均为青年男女,除1人送医外,其余当场身亡。经当地交警部门酒精测试确认,事发时驾车人存在醉驾和严重超速行为。

  【西双版纳野象“玩坏”路边14辆车】

  央视新闻报到,近日,云南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附近道路上出现了一只雄性野生亚洲象,它边走边“玩”停在路边的汽车,导致14辆汽车不同程度损坏。所幸,公安民警和景区工作人员及时疏散了附近游客,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台湾大学生扮“吊死鬼”不慎被勒死】

  中国台湾网讯,台湾大学一名谢姓男生近日在营队闯关游戏活动中,拿绳子扮演“吊死鬼”吓人,却不慎遭绳子勒住颈部,送医后陷入重度昏迷,因抢救不及,于12日去世。

  【“情人节寒潮”袭来 返程路上请小心】

  金陵晚报讯,今天南京迎来返程最高峰,交警提醒,尽量避开二桥,选择三桥、四桥过江;避开玄武大道、绕城公路、中山东路等,选择其他道路返回市区。同时,因为雨天路滑,车友要谨慎驾驶,不要争抢车道,谨防事故。

  【颜值当道 南京有女性花500万整形】

  金陵晚报讯,南京整形机构大数据显示,从2011年开始,微整形业务单量正以每年30%-50%的速度增长,25岁以下年轻男女占据半壁江山。南京人在整形方面出手壕气,一位40多岁的女士近五年来开销高达五百万。业内人士判断,随着南京市民经济消费能力增强,整形热潮还将持续,并趋于日常化、平民化。

  【美国国会通过制裁朝鲜法案 提交奥巴马签署 】

  新华社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12日高票通过旨在对朝鲜实施更严厉制裁的法案。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斯说,朝鲜近期的核试验和“导弹”发射显示奥巴马政府对朝“战略耐心”的政策是行不通的,政府与国会必须共同行动,严格执行制裁措施,使朝鲜重新回到谈判桌前。

  【世卫组织:寨卡病毒疫苗问世至少还需18个月时间】

  中国新闻网讯,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12日表示,预防寨卡病毒的疫苗面世至少还需18个月的时间。目前实验阶段还处在一个非常基本的水平,在进入下一阶段之前,在扩大生产、毒性实验、效力和免疫原性水平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俄媒:俄气将自掏腰包铺设通往中国天然气管道】

  参考消息网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副总裁亚历山大·梅德韦杰夫表示,俄气将自行完成通往中国的天然气管道项目,即无需举债。他强调,尽管当前经济形势非常复杂,但俄气仍有能力在没有中国以及其他方面参与的情况下完成整个项目的所有阶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