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01·13

2016年01月13日 06:36:3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深圳滑坡现场已发现69名遇难者 还有8人失联】

新华网讯 距深圳滑坡事故发生已24天,现场救援指挥部12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已发现69名遇难者,经核实全部为此前公布的失联人员。目前还有8人失联,现场搜寻工作仍在继续。已查明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共31人,到案25人,正在追逃6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今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

新华社快讯:华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团于北京时间13日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并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

网曝河南一村民立贪官碑 官方:有人别有用心

【网曝河南一村民立贪官碑 官方:有人别有用心】

法制晚报讯 近日,多个论坛、贴吧曝出河南周口市某村村民李某,因对被征用的土地补偿标准不满,在当地立了块“贪官碑”。随后,又把此碑装上手推车拉到镇大街上,后来石碑被砸毁。昨天下午,官方称他此举是为个人目的、别有用心,达到轰动效果。

【湖南郴州女子戒毒所死亡 涉事戒毒所所长被免职】

近日,网曝一名女子在郴州市戒毒所“离奇死亡”一事引发关注。新华网记者了解到,死者生前曾在戒毒所和人厮打,法医鉴定死亡系病理性原因,非外伤致死。戒毒所所长被免职,戒毒所给予死者家属47万元救助,死者父亲接受处理结果。

康熙妃子陵墓遭盗挖 盗墓者使用潜水泵等工具

【康熙妃子陵墓遭盗挖 盗墓者使用潜水泵等工具】

新京报讯 日前,有网帖曝出2015年10月31日凌晨,位于河北遵化的清东陵景陵妃园寝被盗。昨日,当地多部门证实确有盗墓情况发生。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晚有保安发现陵墓被盗,随后警方赶到,目前被盗文物已被追回。  

【网爆为了孩子能拿证书 家长和培训机构老师“潜规则”】

金陵晚报讯 近日,一则网络论坛消息直指一学生家长为了拿到书人培训机构的证书,被培训班某老师“潜规则”。昨天,江苏书人教育集团负责人表示这件事纯属污蔑,系QQ被盗后遭报复性抹黑。目前,涉事的学生家长、老师及培训机构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江苏五旬男教师猥亵小学生 受害人系留守儿童】

现代快报讯 宝应某小学一名五十多岁的男老师猥亵班上女生,女生奶奶发现此事后报警。涉案男教师从教几十年,目前已被控制。当地警方也证实此事。

【荷兰驻中华民国大使馆旧址将开放 神秘使馆楼是萧蔷爷爷盖的】

封闭3年多,位于南京市鼓楼区老菜市口8号的荷兰驻中华民国大使馆旧址,昨日终于修缮完毕。这栋民国建筑的建造者是著名武侠小说家萧逸的父亲、台湾著名演员萧蔷的爷爷萧之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栋建筑预计年内对公众开放,将来这里将做公益使用,大家都可以去参观。

【伊拉克首都商场遭爆炸袭击致18人死 IS宣称负责】

信息时报讯 据伊拉克安全部门消息,伊首都巴格达市及东部迪亚拉省11日晚发生多起爆炸袭击。在巴格达东部地区一购物中心,袭击已造成18人死亡,50余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随后发表声明,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外媒称美国海军2艘船只被伊朗扣押 人员将被遣返】

新华社快讯: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伊朗军方当天在海湾扣押了两艘美海军舰艇和10名美海军士兵。伊朗称美国海军人员将被迅速遣返。

 

【联合国非洲维和士兵被曝闯难民营强奸4名幼女】

参考消息网报道 法新社1月5日发表报道称,联合国维和人员面临新的性侵指控,他们受指控在中非共和国性侵犯了4名幼女,此前,联合国中非共和国多层面综合稳定团(中非稳定团)不断受到强奸儿童案的重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