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网荔枝新闻多讯道直播江苏跨年 千万用户共享视听盛宴

2016年01月02日 12:36:4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5年12月31日晚19点30分,2016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唱响。江苏广电旗下荔枝网及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还此次跨年演唱会进行了多讯道全网独播,让场外观众拥有多种收看和互动方式。大屏小屏随意选择,无法亲赴现场的观众,一样享受了不输于现场的震撼夜晚。

  今年跨年夜,江苏卫视携手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实现多讯道直播模式,以7个不同视角全方位呈现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7路信号中:游机,寻找最美的观众;飞猫,航拍视角360度看舞台;特写,偶像距离近到怦然心动 ;伸缩炮,多远都能够得着;全景,超炫舞台,全景呈现;近景轨道,再近一点,惊喜更多一点;主画面,精心挑选最佳观看视角。观众自主切换信号源,在家过一把“导播瘾”,将台前幕后尽收眼底。

  “想怎么看就怎么看,想看哪里看哪里”成为此次台网联动的一大亮点,也是江苏卫视与荔枝网、荔枝新闻联袂为观众实现360度全景观看体验的诚意尝试。这种新鲜的玩法,不仅让用户得以掌握主动权,增强与现场的互动体验,也让大量直播过程中未被选中的现场镜头“变废为宝”。

  此外,荔枝网直播页面还设计了微博互动区和网友留言区。演唱会全过程中,观众的精彩“吐槽”都以弹幕形式实时呈现,及时分享全球观众的观影体验。天后孙燕姿在开场《直来直往》中意外摔倒,“特写”机位捕捉到了这一画面,粉丝们纷纷通过互动弹幕留言“心疼燕姿”、“燕姿从容淡定,果然是天后”;而李健的蕾丝透视衬衣也被粉丝调侃道“男神真是紧跟时尚潮流”。

  荔枝新闻客户端还独家设置打卡抽奖环节,每个整点抽取一台iPhone6S,共有5位幸运用户获得荔枝新闻送出的这份新年大礼。这种实时多屏互动的播出形式,增加了观众的参与感,观众主动成为内容的传播者和二次生产者,使跨年演唱会的传播效应最大化。

  据悉,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江苏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直播页面”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248.75万,页面独立访客量达1821万,共计发布弹幕353.5万。访问用户中,江苏、广东、浙江三省的观众占比最高,分别为16.92%、10.24% 和7.5%。而从点击高峰看,最受荔枝网友欢迎的跨年明星Top5则是岁月友情组合、孙燕姿、蔡依林、郑淳元和梁静茹。

  此次荔枝网、荔枝新闻多讯道成功直播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不仅烹制了一道震撼视听神经的跨年盛宴,更是打造了一场打破常规的互联网时代全民狂欢。

  独家网络冠名 vivo智能手机

  网络合作伙伴 朗斐葡萄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