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被撞重伤司机逃逸 同学发帖寻找好心人和目击者

2015年12月29日 13:55:38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山网讯 27日,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小司在骑电动车回校途中,被一辆轿车撞倒后摔成重伤。事发后,肇事司机竟然逃逸,好在小司得到两名好心女子的救助,目前头颅淤血的小司正在市四院住院观察。昨天,小司的同学小朱在我市一网络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寻找好心人!寻找目击者!》的帖子。

  小朱在帖子中写道:“27日下午1点15分至1点30分,我同学骑电动车在宗泽路停车场斜对面被一辆灰色轿车撞倒,脑部受到严重创伤,现在正在四院接受治疗。肇事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女性,事故发生后该司机逃逸,后来有一名好心人帮忙拨打了120和110,但是没留下电话。希望这名好心人看到帖子后能尽快联系我们,我们想得到更多的信息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当时的目击者也能联系我们,让我们尽快找到逃逸女司机。”帖子末尾,小朱留下了自己和小司的手机号码。

  28日晚,笔者联系上了小朱,他说,小司是在看望女友小李回校途中遭遇不幸的。他发帖首先是想找到那名帮助拨打110和120电话的好心女子,其次是想借助众人之力,揪出撞人后驾车逃逸的女子,还小司一个公道。小司因为受伤加上受惊吓,目前情绪烦躁不安,好多事情也不能清楚回忆起来。

  笔者随即又联系上了小司的女友小李。据小李介绍,她和小司都是外地人。27日下午1点35分左右,她送走小司不久又接到了他的电话。电话中小司惊恐且疲乏地告诉她:“我被车撞了,你赶紧过来,我在宗泽路停车场。”随后就挂断了电话。

  “到场后,我看到男友的电动车倒在路中间。”小李说,当时周围有七八个人,男友已经被人扶坐到了路牙上。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看见小李走过来,当即迎上去,递给她一张小便笺说:“这个给你,我有事先走了。”

  事后,小李才知道,就是这名好心的中年女子,在将小司扶到路边后,见他伤势较重又帮着拨打了110和120。女子又询问小司在镇江有什么亲戚朋友,小司告知她小李的电话,该女子便帮小司拨通了小李的电话。此外,该女子作为目击者,还在便笺上写下了几行字,告诉小李肇事车辆是一辆灰色轿车,肇事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女子。

  让小李感动的是,当时现场还有一名好心的中年女子,用身体帮小司阻挡寒风,并用手帕捂住小司出血的伤口……很快,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小李跟车一起将小司送至四院救治。

  “因为走得过于匆忙,加上心情焦急万分,只顾着担心男友的伤情,我连两名好心阿姨的姓名都忘了问。”小李不无内疚地说,“真想好好感谢这两名好心人,如不是她们的仗义援手,难保男友不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据小李透露,小司的伤情目前仍不稳定,由于摔倒后颅内出血,院方将在观察后决定是否需要手术祛除淤血。

  发稿前,笔者联系到了京口交警大队,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小朱帖子所述的是实情。接到报警后,民警迅疾赶到现场勘查。目前,警方已经依据相关信息,查阅路段的监控并走访调查,全力介入案件的查处。同时,警方也提醒这名女司机,尽快来公安局说明情况。

  此外,警方还呼吁事发时经过该路段有行车记录仪的司机,积极提供相关视频信息,协助警方尽快破案。(钟瑞良 万凌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