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江苏卫视跨年晚会门票是这样抽出来的

2015年12月25日 15:44:2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由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推出的全“荔”应援中—江苏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抢票活动,第5天。小编告诉大家一个惊人消息,每天两人,前4天抽中的幸运观众,竟然都为女性!这让人一时难以接受啊!男同胞要雄起啊!

  有不少网友表示,这种精贵的门票,连著名主持人托关系都难搞,莫非荔枝小编搞了鬼?分分钟弄点小名堂,抽中了小编的闺蜜身边那些死忠女粉丝?

  我只告诉你三个字:不!可!能!

  光凭嘴讲没意思,今天小编就带您探访高大上的抽奖系统,让你开开眼界,也让你心服口服!

  怎么样?有没有被视频中小编妹子的颜值和柔软的声音所吸引到?

  Sorry,跑题了。有没有被我们的抽奖系统之公开公平公正所震撼到! 

  所以说,请大家放心,作弊开后门的事咱不干!

  另外,小编还联系上了昨天的两位中奖者,也是两位妹子。

  尾号为0280的幸运儿姜梦,来自南京。她是通过微博知道这次抢票活动的。作为一名孙燕姿的铁杆粉丝,喜欢了那么多年,终于要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还要一起迎接新年,想想都很激动呢。

  尾号为7931的网友云朵朵,她分享了如何抽得大奖的方法。那就是多次闯关,反复参加小游戏,因为每参加一次,只要过关了,就会要求填写资料,这也无形中增加了中奖几率。而对于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云朵朵每年必守在电视机前,而这一次她要去现场啦!要去到阵容豪华,大牌云集的跨年晚会现场啦!

  全“荔”应援中—江苏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抢票活动获奖名单(12月26号)公布啦,恭喜下面两位小伙伴,将获得江苏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门票1张!

  稍后将有荔枝网的工作人员跟你联系哦,请保持通讯畅通!

  活动链接:点击戳我继续参与应援抢票》》》

  点击查看12月22日获奖名单》》》

  点击查看12月23日获奖名单》》》

  点击查看12月24日获奖名单》》》

  点击查看12月25日获奖名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