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荔枝声音12·18:这穿的不是衣服,是房子啊

2015年12月18日 14:26:3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价衣服,吓坏宝宝】

 

 

武汉出现“天价”貂皮大衣,标价999999元,可抵三环内一套房。12月17日,记者在皮革城内看到这样一件紫貂大衣。据导购介绍,这是本店的“镇店之宝”。——楚天金报    

 

【猎杀保护动物 挑衅森林公安】

12月14日,某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一组微信名为“李海成”的朋友圈截图,举报该盗猎者“猎杀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挑衅森林公安”。法制晚报记者从林业管理部门获悉,网络举报情况发生在内蒙古自治区境内,目前国家林业局已关注此事并部署调查。——法制晚报  

 

【维护自己财产 算见义勇为吗】

12日凌晨,廖勇在追逐一名盗窃自己及他人电瓶车的嫌疑人时,被刺7刀,住进医院。警方已对此刑事立 案。双流景秀泉城社区书记彭孝凯认为,廖勇的行为属于正能量应表扬,正在申报“见义勇为”奖励。但成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廖勇的行为或许 在认定中会存在争议。——成都商报  

 

【带病上班 惜岗不惜命】

 

2011年底被查出身患恶性淋巴癌,经历了8次化疗后,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方庙派出所民警王开满找到领导,递上两份承诺书,要求返回工作岗位。王开满患癌后坚持工作的事情在网上引起争议。

 

    【穆里尼奥被炒】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17日宣布,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被解职。虽然此前高层一度力挺狂人的帅位,但在糟糕的成绩下,穆里尼奥的帅位还是没能保住。——新华社  

 

【台湾小学生们解放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教育局昨宣布废除1975年订定的“台北市各小学寒暑假作业实施要点”为全台首例。这个寒假起,学校不再出寒暑假作业,全市139所、10万多名小学生,可以自己安排寒暑假生活,练跳绳、帮爸妈搥背、买菜,甚至发呆一个假期都可以。——中国台湾网    

 

【后妈,儿该不该养?】

 

章大爷的原配在2004年的时候因病离世。当全家人都为老母亲的离世而感到难过时,章大爷却在2004年底向家人提出将与老友崔大妈结婚的消息。惊愕的全家人极力反对这桩婚事。儿子一怒之下将老人赶出家门,老两口在传达室住了11年。——钱江晚报    

 

荔枝科普:

《老年人权益保护法》 第十四条 赡养人应当履行对老年人经济上供养、生活上照料和精神上慰藉的义务,照顾老年人的特殊需要。

赡养人是指老年人的子女以及其他依法负有赡养义务的人。赡养人的配偶应当协助赡养人履行赡养义务。     

第十八条 家庭成员应当关心老年人的精神需求,不得忽视、冷落老年人。     

与老年人分开居住的家庭成员,应当经常看望或者问候老年人。  

 

【普京记者会撂狠话】

当地时间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2015年年度记者会,就俄罗斯内政外交回答记者提问。普京在记者会都放了哪些狠话?

 

谈俄土关系:“如果土耳其决定向美国人献媚,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找到了正确的方式。”  

谈打击恐怖主义:“如果我们决定打击某些目标,无论如何都会打击他们。”  

谈叙利亚问题:“我们永远不会同意由外部势力来决定谁管理这个国家。”  

谈俄美关系:“我们从未试图孤立自己。”  

谈乌克兰冲突:“这不是我们的选择……但他们不听我们的。”  

谈俄罗斯经济:“俄罗斯经济已经渡过危机,至少已渡过危机的高峰期。”  

谈足坛丑闻:“布拉特应该获颁诺贝尔和平奖。”  

 

这是普京举行的第11次年度记者会,今年有创纪录的近1400名记者参与。今年的总统记者会持续了超过3个小时,普京回答了32位记者有关俄罗斯经济、打击极端组织、与土耳其关系等40余个问题。——中新网  

 

【网界大咖秒变“网红”】 

 

17日,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二天,一张雷军“深情对视”酣睡着的周鸿祎的照片在网上热传,不少网友还配上了有趣的台词。图中周鸿祎靠在椅子上闭目休息,一旁的雷军正注视着他。对此,周鸿祎回应说,并非是在论坛嘉宾发言时睡着,当时没有人发言,自己太累了靠着椅子就睡着了。——新京报  

 

荔枝八卦局: 来,看看网友们的脑洞~⁄(⁄ ⁄•⁄ω⁄•⁄ ⁄)⁄

雷军

原图,是这样的~↑↑↑

蓝后,网友是这样理解的↓↓↓

雷军

雷军

 

雷军

雷军      

网界大咖这回落到网友们手里,也是被玩坏啦~ > <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