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品牌农资暨农技成果(南京)交易会将在南京举行

2015年12月17日 00:17:00 | 作者:省农轩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江苏省农业科技与生产资料推广应用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江苏品牌农资暨农技成果(南京)交易会将于12月18日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办。

交易会旨在全面展示农资行业的新产品、农技推广应用的新成果、互联网+农资农技服务的新方式,促进品牌农资产品供方与需方直接洽谈交易,促进农资与农技有效结合应用,满足新型职业农民发展现代农业的迫切需求。

本届交易会以新农资、新技术、新服务为主题,集中展销省内外150多家企业生产的种子、肥料、农药为主的品牌农资产品,整体推出37家高校科研推广单位最新研发推广的农业技术成果,演示体验互联网+农资农技新服务,邀请江苏省1000名家庭农场主、200名省级诚信农资经销商、100名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理事长参加交易会。

交易会期间将发布2016年主要农作物重大病虫害发生趋势预报,举办农资供求洽谈对接会、品牌农资新品发布会,公布交易会“十佳产品”,组织技术专家现场讲解答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