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百人集体求婚 浓情便当吃出钻戒

2015年12月16日 17:09:00 | 作者:迪侃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有人在微信朋友圈爆料:南京某五星饭店的便当里竟然吃出钻戒!是饭店工作人员不慎将钻戒遗落在便当里?还是个人蓄意炒作?经过记者了解,原来是某品牌珠宝公司策划的一场创意求婚活动。

 

据了解,在BLOVES婚戒定制中心的邀约下,南京本地有100名准新郎参与。今天上午他们在金陵饭店集合,亲手为爱人制作爱心便当,并偷偷的在便当里放入了以他们的爱情故事为灵感设计的、全世界仅此一枚的定制婚戒。而主办方也煞费苦心,为这100位求婚者准备了8量哈雷摩托开道,100辆红色宝马车。载着他们去心爱的人工作的地方,与她共进午餐,并最终给一个超级大惊喜。

 

活动主办方表示,这次南京集体求婚活动是国内的第一站,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向社会倡导一种全新的爱情观:爱情不仅仅是誓言,更要用心行动。公司一位高管还解释说,爱情不是几句山盟海誓,不是几句甜言蜜语,而是要真正用心来对待感情,用行动来实践承诺,带着这种态度进入比谈恋爱更加复杂的婚姻生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