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安息 生者永志:12·13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 荔枝新闻全程直播

2015年12月12日 19:28: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3日,是刺痛每一个南京人内心的日子。今天,是南京大屠杀30万同胞遇难78周年祭日,也是第二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国之祭,史之痛。今天上午,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9点30分起,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将全程直播《国之祭·2015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特别节目。同时,江苏卫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也将同步并机直播。

  现在,距离国家公祭仪式开始还剩下不到2个小时。让我们共同迎接这一天的到来,把每一个逝去的生命,都珍而重之地供奉在祭坛之上。用户可以点击下图进入江苏广电总台新闻中心发起的“点烛光、写祭语”活动页面,写下你的一句话公祭。

  届时,用户可通过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在线收看;也可进入荔枝网“悼念同胞 珍爱和平”第二个国家公祭日专题或点击荔枝新闻“发现”频道活动广场“十网联动 在线公祭”活动,在线祭奠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送上你的祈福寄语。

   祭奠,不为重拾灾难之殇,而是出于对生命的尊重与对和平的珍爱。12·13,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铭记历史,祈愿未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