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1·26

2015年11月26日 07:21: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俄被击落战机幸存飞行员:没收到土耳其方面警告】

  综合央视新闻、京华时报消息,被土耳其击落的俄战机幸存飞行员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曾收到土耳其方面的任何警告。此外,俄罗斯军方表示,俄军将在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部署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确保俄在叙利亚执行反恐任务的安全。

  【春运火车票开卖预售期60天 12月10号卖除夕票】

  新京报报道,今天,12306网站和订票电话96106同时开售春运首日(2016年1月24日)的车票。车站、代售点则要等到11月28日。由于今年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60天,因此除夕票发售是从12月10号开始。

  【中国多地遭遇极端天气 北方遇暴雪南方迎冬汛】

  中国新闻网讯,11月,中国北方多地频现强降雪,局地气温更逼近历史同期极值,与之鲜明对比的是南方多地还重现“暑热”,局地持续30℃以上高温。此外,江西、湖南等地则出现罕见冬汛,遭遇洪灾威胁。气象专家表示,近期在中国多地出现的极端天气或与长时间持续的厄尔尼诺现象相关。

  【男子性侵养女致其2次怀孕 5万元卖掉所生2名女婴】

  华商报报道,陕西扶风县男子孙某性侵养女并使其先后生下两女婴,之后又将2名女婴卖了5万元。今年5月,孙某被逮捕。对于孙某是否涉嫌猥亵幼女,以及其与养女发生关系时是否涉嫌强奸,办案民警表示,因养女本人不愿报案且时间久远,民警未能就此进一步侦办。

  【四川1家乡医院两年无外科医生】

  成都商报讯,四川自贡市自流井区现有5个乡镇卫生院,均没有设置专门的外科诊室,连摔伤都无法医治。当地卫计委基层卫生与妇幼保健科科长表示,人才流失导致的医师力量不足是一些乡镇卫生院面临的现实情况。已经几年招不到外科医生。

  【中国首例人子宫移植手术成功:母亲子宫给女儿】

  中国新闻网讯,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25日披露,该院成功将陕西一位母亲的子宫移入女儿体内,目前患者恢复良好,新移植子宫已经成活。作为中国首例人子宫移植,该手术的成功实施,标志着中国在该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寒潮发威,今明两天南京最低气温0℃以下】

  南京日报报道,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明两天都将是晴好天气。不过,强劲的寒潮这两天将发挥最大威力,使得南京正式入冬。好在28日起南京气温开始回升,当天最低温度0℃,最高温度升至11℃到12℃。

  【美军承认误炸阿富汗医院系"人为因素"所致】

  中国新闻网讯,驻阿富汗美军司令约翰·坎贝尔25日通报了美军月前误炸阿富汗昆都士市一家医院的调查结果。坎贝尔称,这是一起由一连串人为因素所导致的悲剧,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涉事人员将被移送军事法庭。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15年后世界摆脱艾滋病威胁】

  网易援引环球网消息报道,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24日发布题为《聚焦地区与人口:2030年快速通道终结艾滋病》的报告,称过去15年,全球对抗艾滋病的“成绩非凡”,并有信心世界能在未来15年全面摆脱艾滋病威胁,而实现这一目标,关键在于让更多患者及时获得抗艾滋病病毒治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