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1·16

2015年11月16日 06:33:4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嫌疑人信息

(恐袭事件嫌疑人头像)

传言截图

(网传“中国留学生被处决”)

  【法国警方公布恐怖袭击事件的嫌疑人头像 死亡人数升至132人】

  综合中国日报网、成都商报报道 法国警方刚刚在推特上公布了一个周五晚间恐怖袭击事件的嫌疑人头像,名字为Abdeslam Salah。至此,3名巴黎恐袭恐怖分子姓名公布,1法国籍1叙利亚籍。法媒最新消息,巴黎恐袭后的死亡人数上升至132人。此前网传巴黎恐袭3名中国留学生被"处决"被证不实。

  【法国战机对"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目标实施空袭】

  新华网巴黎11月15日电 法国国防部15日晚发表公报说,法国战机当天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目标实施空袭,摧毁该组织一个指挥所和一个训练营。公报说,法国战机向位于叙利亚拉卡市的“伊斯兰国”目标投掷了20枚炸弹。

  【欧盟高层称不改难民政策 奥巴马承诺助法缉拿元凶】

  综合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报道 二十国集团(G20)峰会11月15日在土耳其召开,由于受巴黎恐袭影响,打击恐怖主义成为此次峰会的热门话题,奥巴马承诺助法缉拿恐袭元凶,普京强调协同应对。此外,欧盟高层称不会因巴黎恐怖袭击改变难民政策。

  【调查:超5成受访者不愿因生二孩降低生活品质】

  全面二孩政策提出后,中国青年报发起的一项调查(2966人参与)显示,51.6%的受访者不愿因此降低生活品质,40.4%的受访者不希望当前的生活节奏受到影响。86.6%受访者认为,完善社会福利才能让年轻人安心生二孩。本次调查受访者中39.1%为独生子女。55.1%是女性。

堂姐设“毒宴”接风 23岁嫩模酒店吸毒被拘(图)

  【堂姐设“毒宴”接风 23岁嫩模酒店吸毒被拘】

  荆楚网消息 11月13日晚10时许,湖北某警务站接群众报警称某酒店客房内有人聚众吸毒。原是一名23岁的平面模特,当天下午从上海飞回武汉探亲,下飞机后就应堂姐电话之约到酒店,与其共赴毒宴。

  【夫妻俩盗用姑妈身份证 申请7张信用卡透支21万元】

  今日早报讯 衢州江山男子何某夫妻欠人钱输了官司后在外躲债,因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黑名单”,无法申请信用卡,他们就偷取姑妈的身份证,通过“中介”冒充他人,骗领7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采取套现、消费等方式实施诈骗,前后共计骗得21余万元。

拖人的摩的司机

  【摩的司机因5块钱车费 拖行女乘客500米】

  郑州晚报讯 14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郑州一辆摩的司机收费时临时变卦,将15元提价到20元遭乘客反对,遂拖行该女子一路狂奔500米,最后在数名热心市民的围追堵截下被拦截。

李可染画作《万山红遍》1.84亿成交 40年前卖80

  【李可染画作《万山红遍》1.84亿成交 40年前卖80】

  中国江苏网讯 15日晚,李可染先生创作的《万山红遍》以5800万元起拍,经多位买家数十轮的竞夺,最终1.84亿元成交。40多年前,荣宝斋花了80元把李可染老先生这幅约3.1平尺的《万山红遍》收入囊中,不过当时的80元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已经很难承受了。

新西兰华人4500万元买海景豪宅 与总理成邻居

  【新西兰华人4500万元买海景豪宅 与总理成邻居】

  环球时报讯 据《新西兰先驱报》14日报道,中国富豪再度出手,以1010万新西兰元(约合4500万元人民币)将奥克兰一座海景豪宅收入囊中。据悉,该物业与该国总理约翰·基的住所位于同一条街道。由于近期新西兰元持续走低,来自海外的买家非常踊跃,豪宅供不应求。

  【土耳其撤消采购中国红旗-9防空导弹合约 称将自行研制】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法新社15日称,土耳其撤消与中国签署的价值几十亿美元的“红旗9”远程防空导弹合约。土总理办公室官员解释说,土耳其要自行研制远程防空系统。

  【小行星与地球擦身而过 科学家前天才发现】

  现代快报报道 昨天上午,昨天上午,“2015VY105”小行星被网友们刷屏。很多天文爱好者昨天上午就发出了红色预警,一辆小轿车大小的小行星悄悄逼近地球,以与地球同步卫星轨道差不多的高度,惊险飞掠。据悉,北京时间15日10:41,该小行星“2015VY105”飞掠地球时距离地球表面为3.47万公里,最小距离为2.98万公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