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1·15

2015年11月15日 06:35:5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土耳其儿童向习近平献花。昨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土耳其安塔利亚,今日将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习近平今日出席G20峰会 会议将关注反恐难题】

  新京报讯 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土耳其安塔利亚,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本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的主题是“共同行动以实现包容和稳健增长”。由于邻国叙利亚冲突持续外溢,作为东道国的土耳其希望峰会还能关注难民危机和反恐问题。

悼念活动

  【巴黎恐袭伤者中或有中国青年 多名涉嫌恐袭嫌犯在比利时被逮捕】

  综合中新网、中国日报报道 据英国《卫报》网站报道,比利时警方14日对首都布鲁塞尔一处地区展开突袭行动,逮捕多名与巴黎恐袭案有关的嫌犯。驻法国使馆新闻发言人吴小俊称,伤者中有一位年轻人很可能是中国公民,已得到了及时治疗。使馆已派人进行了探视并核实其身份和国籍。伤者本人不愿意透露个人信息。

  【山西一安监局原副局长炸死情人老公 自己受重伤】

  14日中午,山西省晋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11月10日上午11时08分,该发生一起爆炸杀人案件,致一死一伤。新京报记者多方求证获悉,涉案伤者白某系晋中市安监局原副局长白瑞丰,其与刘某妻子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刘某隐忍此事多年,并以此为胁,对白瑞丰实施敲诈,白不堪重负。

跟踪木先生妻子的捷达车上的本子里,记录着星河湾小区数十辆车的信息和行踪。

  【妻子开豪车遭跟踪多日 丈夫反追踪撞停绑匪】

  新京报讯 上个月底,家住北京星河湾的木先生得知,他的妻子连续几天被人跟踪。10月30日,木先生使用反跟踪,趁着早高峰霄云路拥堵时,将对方撞停,报警并将跟踪者交给警方。据称,警方在跟踪的车辆内发现手铐、脚镣等物品,以及记录有同一小区数十车辆行踪信息的本子。木先生认为,对方的目的是“绑架”。

 

江西快递车起火4千件包裹报废 快递公司照价赔偿

  【江西快递车起火4千件包裹报废 快递公司照价赔偿】

  央视新闻讯 11月12日,江西昌铜高速一辆运快递的货车着火,车上4000多件快递基本报废。快递公司表示,对于被毁快递,顾客只要提供单号,将重新发货或照价赔偿。

现场搜救出一名被埋压人员 新华社发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已致11人遇难 仍有26人失踪】

  现代金报讯 11月13日22时50分许,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27户房屋被埋,21户房屋进水。截至昨晚10时,现场救出12人,其中11人死亡1人在救治中,仍有26人失踪。另转移群众300余人,安置58人。

  【冷空气降水马上来 东北京津冀空气重污染将缓解】

  澎湃新闻讯 14日傍晚,环保部官网发布消息称,未来两天受冷空气和降雨影响,东北地区和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空气污染形式将有所缓解。

  【南京一官员涉嫌受贿、重婚获刑9年3个月】

  现代快报报道 2006年至2014年间,南京市溧水区原区委书记姜明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受贿共计折合人民币368万余元;2008年上半年至案发前,姜明在有配偶的情况下,与他人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并生育一女。昨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通报,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13日判其有期徒刑9年3个月。

  【319名热心人众筹18319元 帮轮椅上的脑瘫女孩圆文学梦】

  扬子晚报讯 南京女孩王忆深受病魔困扰26年,双下肢不能独立行走,左手畸形。热爱文学的她靠着右手敲击键盘,写就了6万字的新作《轮椅上的青春——王忆的青葱岁月》。目前此书的出版已与南京出版社达成协议,12月正式开印。这笔钱,由319名热心人通过微信、支付宝给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汇款,众筹而得来。善心人圆了她的文学梦。

  【美媒:首尔爆发7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反政府游行】

  环球时报讯 据美联社,韩国首尔今天爆发7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反政府游行,7万人参与。韩国政府出动了防暴警察,以催泪瓦斯和水炮应对示威者,目前导致一名游行者重伤,还有多人受伤,并有多人被捕。示威者对总统朴槿惠的劳工政策倾向企业主,以及历史书只能用政府版本的做法很不满,要求她下台。

  【印尼欲建特殊监狱 “请”食人鱼鳄鱼看守防越狱】

  现代金报讯 印度尼西亚国家缉毒局局长布迪·瓦塞索本周曾宣布,他计划在一座孤岛修建一座专门用于关押被判死刑毒贩的监狱,并用鳄鱼充当看守,以防越狱。13日,瓦塞索再放“狠话”,除鳄鱼,他还想用老虎和食人鱼充当“狱警”。这一想法被许多人视为笑话和“异想天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