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声音:狂购后的理性回归与“后单身”女性的感性释放

2015年11月11日 15:58:2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购物之时,仿佛狂欢】  

 

2015“双11”购物节如约而至,11日0点正式开始。仅过72秒,淘宝天猫平台的在线交易额突破10亿;1分45秒跨境贸易成交额超过2014“双11”全天;12分28秒,交易额突破100亿;截至目前,已有176个国家在平台上进行交易。——央视  

【买完之后,吃土为生】

多所在京高校学生的部分学生为了“任性”血拼,不仅办理了银行信用卡,还在网上注册了各类消费信贷平台账号,有学生每月的生活费几乎都用来还款。虽然网贷消费颇受大学生欢迎,但是这一新生事物也引发诸多质疑。

理财专家释疑:大学生信贷风险在哪里?

银行征信系统已相对完善,互联网信用体系还在探索,未来两者很有可能会打通。多数大学生对个人信用认知度较低,认为互联网信用对未来没有影响是短视的。大学生信贷消费还是要量力而行、货比三家,仔细对比各个平台的贷款金额、利息水平、违约赔偿等再做选择。  ——北京青年报  

 

【双11购物:“疯狂的理性”】

每年的购物狂欢,让人们似乎遗忘了“双11”的本义和初衷——这个节日本该属于单身男女,当然也包括那些离婚后回归单身的“后单身贵族”。他们在想什么?

【“后单身”女性如何安放?】

从校园表白到企业联谊再到各种“脱光趴”,单身男女们似乎全力以赴。但是还有一群离异后再次单身的女性,荔枝网记者独家采访了她们的故事,并咨询了相关专家,聆听他们的看法。  

更多关于“后单身女性”的详细报道,戳这里

 【汪汪汪——歪果单身为啥没对象】

身在中国的歪果仁们,为什么还是单身?广州新快报对此做出了调查。他们的单身理由多种多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