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1·04

2015年11月04日 06:33:0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两岸领导人习近平、马英九将在新加坡会面】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4日宣布,经两岸有关方面协商,两岸领导人习近平、马英九将于11月7日在新加坡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交换意见。

【天猫回应京东举报"扰乱市场":价格优势持续到底】

第一财经日报讯 11月3日傍晚,就在阿里巴巴为2015天猫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中的一个晚会环节召开记者发布会时,京东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天猫方面晚些时候回应第一财经客户端记者称,市场问题市场解决,价格优势将持续到底。

【俄客机坠落时美卫星侦测到热闪光 或经历爆炸】

新京报讯 据美国媒体2日报道,美国一名国防部高级官员表示,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A321客机坠毁时,美国一颗红外卫星在同一地点附近探测到一个闪光点,暗示客机当时可能经历某种程度的爆炸。

【安徽广电原台长受贿400万 害怕被查退800万】

新华社电 安徽广播电视台台长张苏洲涉嫌受贿贪污一案3日在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检察机关指控,张苏洲涉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千余万元。随着中央反腐力度的加大,张苏洲害怕被查处,误以为南京某公司董事长程静(另案处理)共送给其800多万元,于2014年1月将钱退回。

【"华藏宗门"教首被判无期 多名女弟子曾陪睡】

新快报讯 “华藏宗门”教首被判处无期徒刑,四宗罪被披露:邪教罪,强奸罪,诈骗罪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只有小学学历的吴泽衡本是农民。他于1990年创立“华藏法门”组织,于2013年更名为“华藏宗门”。他以神化过后的身份吸引弟子,自称“身世显赫”、“法力通天”,骗得弟子为他买房、买名贵字画以为供养,又有多名女弟子陪睡,多次堕胎,生下十几名子女。

【9岁女童反抗15岁男孩强奸 被推上窗台坠楼身亡】

北京青年报讯 11月1日,重庆南岸区9岁女孩一夜未归。警方次日发现该女孩尸体。3日晚21时许,南岸区警方将15岁的犯罪嫌疑男子苏某抓获。据苏某交代,11月1日15时许,苏某在小区电梯遇见女孩,意图对其实施强奸。女孩反抗,遂将其推上窗台恐吓致其坠楼身亡。

红通归案清华高材生逃亡14年帮人打游戏为生

【红通归案清华高材生逃亡14年帮人打游戏为生】

京华时报讯 身为清华大学毕业高材生、国企业务经理的仲加杰,被派到香港分公司工作。其间,他挪用公款80万美元炒股,不料股票大跌,无法填补窟窿。随后,仲加杰潜逃至贵阳,以替人打游戏赚钱为生。14年后,得知自己在红色通缉令之列的仲加杰在网上看到一篇“自首可以从轻处理”的报道,主动投案自首。

事发楼梯口已拉起警戒线。

【苏州14岁少年疑遭父亲暴力殴打惨死家中】

11月2日晚上,一个刚上初中的14岁少年被其妈妈送到了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医生奋力抢救仍未能挽回孩子生命。据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孩子的右手断了,睾丸爆裂,身上多处青紫,伤情十分可怖,令人难以置信。而他的父亲作为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据邻居称,其父嗜赌,常在家中骂骂咧咧。

【江苏宿迁现小学奇葩数学题:爷爷比爸爸大123岁】

现代快报报道 “小明今年8岁,爸爸的年龄是明明的3倍,爷爷的年龄是爸爸年龄的6倍多3岁,爸爸、爷爷今年各多少岁?”昨日上午,有宿迁网友在网上发布了这样一道数学题,算出的结果竟是爸爸年龄24岁,爷爷147岁!这答案令网友哭笑不得。

【美国失业男子到湖里捞高尔夫球卖 赚近亿元】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美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格伦·伯杰失业后在各高尔夫球场临近的湖中潜水捞取丢失的高尔夫球。他每年可捞到130万到170万个高尔夫球,14年间创造了总数达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27万元)的惊人财富。伯杰并非佛州唯一的全职潜水捞球人,与他从事相同工作的大约还有100人。

【联合国官员:13%日本女中学生卖春 日方否认】

现代金报讯 联合国儿童色情问题特使莫德·德布尔—布基契奥上月说,日本大约13%的女中学生从事所谓“援助交际”,日本政府急需制定打击性剥削儿童的综合措施。就德布尔—布基契奥给出的数字,日本政府内部一些官员颇为不满,认为她的数据没有依据,给外界以大量日本女中学生卖春的印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